close

這週假日待在台北沒回去
本來是想回台中
不過因為我根本忘了星期六是中秋節
節日要想有位置坐交通工具回台中
沒有先訂票我覺得挺難的
所以乾脆直接放棄
下星期也不用說了
國慶日阿....

 
自從我把相機帶上來台北之後
幾乎沒有一天是好天氣
這個假日還遇到該死的秋颱
秋颱就算了
還兩個一起來
擺明就是告訴我"不用妄想拍照"


不過星期六還是跑去北美館看展覽
原本的目標其實不是皮克斯
雖然貝斯手推薦
但我比較想知道其他還有展什麼
.......結果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25週年的什麼展來著
後來只好買票看皮克斯
人超多的
八成都是颱風天無處可去來消磨時間

 
在展場裡面繞了好幾圈
突然想起小時候家裡有大概三四十捲的迪士尼錄影帶
很多都被我們家小孩反覆看到帶子壞掉
不過我到現在才搞懂3D動畫的部份原來不是迪士尼自己做
而是給皮克斯做
幾乎有展的作品每一步我都看過阿...


這麼說來我童年該算電視兒童嗎


後來看完展之後去隔壁的台北故事館逛
有點後悔進去
展的主題我不太有興趣
從故事館出來開始下雨
我忘記帶傘
只好搭公車回天母
原本想說吃過午餐至少再去附近誠品待一會喝一杯星巴克
就在回到房間之後窗外的風雨開始變大
然後我就哪裡都懶得去了
這時候就深深的覺得從台中千辛萬苦的把吉他背上來是正確的選擇
至少我還有樂器可以消磨時間
....不過我更想打鼓


現在真的很難想像出國之後11個月不能練鼓的感覺

 

這幾天在上課都在搞農訓的電腦的網路問題
IBM的電腦看起來很強悍
用起來毛也是一堆... 

然後農訓的無線網路說實在也不怎樣
感覺好像很多地方的設定都七零八落的
我們還得自力救濟 

....怎嚜都還沒出國我就開始修電腦了 

 

sometimes I can say that many things just a piece of cake,

but something can never  be the small thing in my faith.

so,should I laugh it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