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靜山的畫意攝影風格阿...
其實很驚人的
一開始沒注意到這號人物
前幾天偶然在網路瞄到他的作品才嚇了我一跳
在他的年代
純粹靠著暗房技巧就可以變出跟上面那張照片一樣甚至更有味道的照片
我還差點相信他拍的照片其實是畫

 

最近仍然持續的密集在上課
所以沒什麼新鮮事
要等星期六放假才能出門去找
颱風都走了我應該可以開始在台北為非作歹了吧.....

話說
都還沒出國我就被賦予修農訓中心無線網路AP的神聖任務
真是實用的暖身阿.... 

星期四中午跟負責加勒比海地區資通計畫的幾個長官吃飯
除了那邊的宿舍確定有網路用之外
好像沒有問出任何跟計畫有關的重點
是應該要問我們大概會負責什麼、出發之前最好補充哪些相關知識
不過連從當地回來的學長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了
那我想應該是傳說中的包山包海吧

........我可以選擇不要當水電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