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訓中心的房間陽台向外看的天母景色>


但我想我不覺得難過


我知道我們將會在同一個地方共同奮鬥
一個被稱作第三世界的地方
我們會各自面臨大大小小的挑戰
然後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夠克服並在一年後準時歸來


所以
別難過了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在我一個人奮鬥的同時我可以想起有很多其他地區的夥伴也正在拼命


人生一直都是潮起潮落
不要期待時間可以為自己凍結甚至倒流
而是要期許可以在每次的潮汐中看見浪潮用力撞擊出屬於我們的精彩浪花
人生一直都是不停的挑戰
不要為自己受過的委屈挫折難過
因為每一個都是只有你才擁有的寶貴經驗,任何人都奪不走
只要記得下次遇到相同的困境就要能夠突破

 

11/13

第九屆外交替代役男專業訓練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