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09002.jpg  



這次真的得要稍微離開一陣子了
其實我是一肚子掛心著


但我會再一次選擇相信你
相信你告訴我的會加油
相信我們下次見面彼此都能不一樣
我也不會停下腳步的繼續前進


你不胖
但現在卻在我心中佔去最多的份量


我的心必須暫時離開
去投入即將挑戰的未來
但我很快就會回來,需要的時候也一定在



所以
不要走開
馬上回來


認真過 用力過 卯起來拼命過
10個月一眨眼就變成歲月如梭


最後
這些話我大概講了一百萬次有吧
不過我還是要跟平常一樣認真的再說一次
take care by your self,I'll always worry about you even I work in oversea.


無論如何
好好照顧自己


無論如何
也要讓自己健康


無論如何
都要過的好、保持開心


無論如何
如果有自己不能克服的疑難雜症 都找我


不要說些感傷的再見
因為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不會不見


我會記得你的明信片
記得你要我健康


記得改天紐約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