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就過完了
感覺真的過的很快
好像什麼事情都還沒開始做

可是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的 不好的

能講的 要保密的

反正不就是那樣子

 

 

目前為止的一切都還算有趣
工作內容很有挑戰性
因為很多原因
包含必須繼續被觀察的、已成定局的、還在努力的
第一個月我的收穫不少
但我想之後還會更多

生活有很多刺激
有很多機會跟當地的其他台灣人相處
在異地能夠跟來自同一個地方的人相處說共同的語言變成很珍貴的事情

不過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挑戰用英文跟當地人對談

也不可避免的仍然出現了很多沒有被預期的摩擦
跟現在的還有跟過去的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任性耍脾氣妄自菲薄那些最好都收起來
很多事情沒有觀察到真相前也不必大聲嚷嚷
不必搞的全世界都好像對你不起
細節我不說
我的意見我也不說
因為現在說了代表我的級數也不過跟你一樣膚淺而已
這段話不只給一個人
也不只給別人
我自己要警惕自己 

 

有一些話可以不必一說再說
自己能夠記得就夠

所以最後
我想要說的最後還是那句

"Let the time prove it."

 

 

我本來是要寫一篇比較輕鬆的第一月心得

怎麼寫到最後變成這副德行阿靠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