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 你會要我怎麼做呢


拍拍我的肩 然後告訴我別氣餒繼續努力?

我想你不會這樣說
我想你大概會告訴我
"這些事情跟你有什麼關係?
自己的份都做不好了 有什麼資格去干涉其他人的份
不是你的事情 你幹麻管?"
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不要把事情弄得很複雜
對吧


自從來到這裡之後
我常常面對很多過去不曾遇過的狀況
可能這才是所謂的社會所謂的社交所謂腐敗的大人該死的階層制度
我始終知道應該怎麼做
即使我不認同
只是這時候我都會想要問自己
換成是他
又會怎麼做


總覺得自己對於溝通退步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