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五月底遇到了海上書局望道號之後

我曾經問過家教老師在這個國家上到底有沒有書店

結果老師告訴我他在一個我熟悉的地方

聽到有書店讓離開台灣之後就再也沒有好好的逛書局的我一整個開心了起來

想說總有一天要去光顧

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大概就是台灣一般路邊沒有連鎖的小書店的等級吧

沒有幾本書可以翻

文具說不定還比較多

而且四點半關門 

四點多去他們就已經把東西幾乎都收完了....

看來要狠狠的看書看個夠還是得等到回台灣

等我啊

等我回去來個台灣環島誠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