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8::22

根據推論
三天前匯款的包裹今天應該會送到
昨晚回家看到樓下信箱上掛著領掛號的牌子我心還驚訝竟然兩天就到貨了
結果十點多去領才知道不是我的掛號
哎呀
錯過今天下次回來就是九月了
吃過早餐先去跟小滾拿我的記憶卡然後去漂兒家修電腦
中途路過燦坤就進去買了一張螢幕保護貼給新辦的亞太手機用
看一看保護貼的標價也太猛了一點
我記得我在順發買一張才50還是100
燦坤會員價150非會員220..
母親大人的會員卡又過期
只好白白多花70塊錢

跟漂兒約好10點半要去修電腦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到11點半才到她家樓下
打電話叫她開門她竟然還在睡覺...
後來還是漂妹幫我開的門
我一個人在樓下搞電腦搞到一點多確定電腦應該是沒有救了才把這個睡的香甜的傢伙給挖起來
而且把她挖起來不過也就是讓她拖著被子換跑去她家客廳椅子上邊睡覺邊跟我講話....
答應要借漂兒相機所以打算用她家還能用的另外一台電腦把照片複製出來卻發現我記憶卡中毒
正確的說法是記憶卡插在讀卡機變成的隨身碟中毒
打開裡面半張照片都沒有
該死
昨天有幾張照片無論如何我都要弄出來
只能跟漂兒說等下次回來再借她
我先帶回貓尾處理

回家拿行李之前先去換車子的零件
里程數滿15K差不多是要大保養的時候
這次換了空氣濾清器 機油齒輪油 火星塞
一下子昨晚領的1K就剩下不到500了
然後早上又花了兩百多的冤枉錢
等等加個油我應該到貓尾的時候身上只剩下幾個銅板吧
...真是花錢如流水的三天假期
換完零件剛好接到宅配公司的電話
看來某人運氣還不錯
宅配公司剛好趕在我出發之前的十分鐘到
把東西轉送到達之後也換我該上路了
原訂2點要準時出發
但車子接到往彰化的快速道路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半多
幸好因為剛換完零件比較敢放手飆
今天也是一個半小時就回到貓尾
台中都出大太陽了為什麼貓尾還在下雨
進宿舍放完行李轉頭出來開始下大雨
很度爛的拎著午餐去公司吃
提早半小時去的我最後還是遲到...
因為算錯休息室的時間跟打卡鐘時間的差距
我以為只差兩分鐘
所以58分下樓
結果打卡鐘已經整點過1分了...
餐廳的新規定是遲到的人要通水管

哀...
通水管就通水管吧


10點半下班目睹了一對我認為不會吵架的情侶吵架
男方明明跟女方約好明天要帶她去玩
結果竟然在女方面前答應幫別人代明天的班
我只能說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有錯就乖乖認錯吧
看在我們是好同事的份上
我去幫你買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