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久沒在這邊發文章了
從回來台灣到現在沒有發過日常文章
都在補發在國外的文這樣....
總覺得越寫越有東西想要補充

不過算了

總是得要留一些讓將來的人自己去發掘
不然有趣的事情都講完了去到那邊鐵定會很無聊XD

 

十月在台中待了大概三個多星期
然後接著就南下開始找工作
運氣還滿好的
大概一個多星期就找到工作
而且我很有興趣的工作(但話說我這一個多星期頭的履歷每一個工作都是我很有興趣的XD) 

從11/8開始正式上班到現在也安穩的上完了一個月
並領到了出社會之後的第一份薪水
對我來說
能夠應徵上這一份工作真的是很大的幸運

但只有幸運並不足以勝任這份工作
接下來我還得加緊腳步補充更多的專業知識
已經到手的機會得要緊緊抓住才不會讓它溜走

 

 

而2010年的年底也到了 

看來這陣子會有需要好好的大掃除一下
不管是對我的新房間
還是其他事情 

很久沒有丟東西了

我想今年大概會丟的特別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