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很習慣用RAZER的KRAIT金環蛇畫圖

所以去公司上班忍著用了兩星期的羅技最低階滑鼠之後

我就把我的MX1100跟KRAIT帶去了

一整個就是工作效能大增這樣

雖然我不想被別人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比方說愛現用雙滑鼠之類的)

但加班頻率很頻繁的狀況下我還是求個工作舒服有效率吧

 

後來過了一陣子剛好公司要採購一些週邊設備

就有其他人滑鼠壞掉要順便換新的

於是看起來好像有點懂滑鼠的鄙人我就揹負了這個神聖任務....

 

其實老闆自己的滑鼠也不錯

羅技G1跟G3各一隻

每個人的滑鼠預算是一張小朋友的狀況下原本我是想說買跟老闆一樣的G3就好

結果G3給我全台大缺貨

等了一個月等不到

後來只好改看MX518跟RAZER

MX518是因為有同事手比較大

加上想要按鍵多一點的滑鼠

於是挑了這隻

RAZER的部份我想了很久

因為要在千元以內幾乎就只有金環蛇跟這隻地獄狂蛇

最後因為這隻最近在促銷沒有超過千元鼠墊的組合包

所以就決定買了

前面一個月都在等G3

結果放棄G3隻後當天買當天滑鼠就全到了

於是來個開箱

 

這次就是普通版的地獄狂蛇跟巨甲蟲滑鼠墊(特別註明留意不要是鏡面版 鏡面版感覺不太優)

 

 

 

因為那時候還在上班

所以隨便拍個幾張了事

巨甲蟲很好滑

尤其是配上RAZER的滑鼠更舒服

地獄狂蛇跟金環蛇相比時大小其實沒有差很多

但是我覺得決定性的差異是在滑鼠屁股的部份

地獄狂蛇高了不少

這樣子雖然對手比較舒服

但是操控性反而下降了

在畫貝茲曲線或是對一些曲線參數作細部微調時控制性有點差

但願只是適應度問題

不然我就只好把它跟家裡的金環蛇對調了(?)

但其他部分則是地獄狂蛇大勝

鼠身皮革漆比金環蛇的塑膠有質感 握起來也更舒服

滑鼠滾輪的部份段落感更分明

而且材質不會像金環蛇用久了有種黏黏的感覺

另外就是滑鼠背面有提供DPI跟USB反應速度的切換開關

好像這隻滑鼠有標榜不需要驅動就可以方便調整跟使用

....但我怎麼調都沒有不裝驅動程式的金環蛇順手...好吧也許這也是習慣問題

 

總而言之這隻滑鼠的握感真的讓人留戀 (我自己都想拿一組回家了)

用起來也頗OK

推薦給單純要作射擊類電競或是像我們一樣需要好滑鼠進行精確作業的人

但前提是手不要太大

 

 

 

再來

補充一下MX518

其實我沒有實際的花時間去使用它

只是稍微玩了一下

感覺還可以

使用上還OK

但是那個滾輪的質感實在是有夠差

一看感覺就是長時間會變質的那種

這樣子比起來我還覺得在國外買的M500整個感覺好很多

而且M500有我最愛的有段/無段切換滾輪(這是我最近不太買羅技家以外滑鼠的原因)

 

 

 

............G700到底哪時候才要在店家鋪貨啦

我等的好心煩...

 

 

 

最後就是

希望趕快出現有線/無線雙模的小滑鼠

而且要有最重要的有段/無段切換滾輪

按鍵可以兩三個就好~(其實就是希望RAZER跟羅技的優點結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