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一月吃完尾牙之後我會一路放著這裡長草一個多月
回台中放了幾天假之後回到高雄就是沒完沒了的加班
每天都會上來這裡看
但這樣竟然可以讓我看了整整一個多月還是沒發半篇文....
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督促自己要記得來這裡鬼扯


二月中高雄開始有燈會藝術節
無巧不巧的場地就在我家隔壁
這麼說來很多地方都在我家隔壁
駁二也在我家隔壁
西子灣似乎也是在我家隔壁....................的幾條巷子之外

今年大概景氣復甦
或是去年我人不在台灣沒有遇到這個空前的盛況
這幾星期中好不容易有幾天十點多回家竟然都在愛河附近大塞車
塞的我都想要調頭回去繼續加班了....

市政府也很猛
從12號開始每天放煙火
一路放到28號
有幾天還連放兩三場

這樣子一個練習煙火的機會我當然是不能錯過
後來零零總總算一算我總共去看了五次煙火(其實應該要有六次但有一次我拉肚子跟朋友約好了卻被困在廁所Orz)
前面四次都是當晚只有一場
2/28那次比較誇張
七點八點九點各放一次
經過這樣的煙火密集訓練
我終於能夠拍得出像樣的東西了....
但是P5000的硬體限制讓我錯失了一些好畫面
這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要換單眼了
到底我該選D3100還是將要上市的X100
....我應該是不會考慮D7000

雖然很多人鼓吹我

但我沒那閒錢啊Orz

 

 

 

hope that I can back here soon,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