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亂七八糟的時刻照片就隨意放一放吧
是說該乖乖繼續進行這本網誌
但怎麼就連找個照片來貼都這麼困難?

今年真的是個詭異的一年
都已經三月中了
氣象報告竟然跟我說有寒流要來

诶我在高雄都已經開始穿短袖了
不要唬我啊
要是我明天真的穿了大衣出門結果大太陽一定很好笑....

 

這幾天最大的事情應該就是日本大地震吧我想
但願日本能夠平安度過這關

.........但願NIKON能夠順利的繼續推出相機
ELECOM可以繼續出一些超有設計感的產品
富士趕快繼續生產已經缺貨的X100吧 

 

好我離題了

從這次的地震裡面我們再度看到台灣媒體的唯恐天下不亂
日本方面就已經不拍災民了
你們這些人挺進災區不救災去拍被壓在瓦礫堆中的一隻手是怎樣?
淺景深練習嗎? 

 

我一直覺得世界末日不是自然災害

而是人禍機率比較大...

 

有人很緊張世界末日這件事情
但我還是覺得 

與其去想那些
不如努力活在當下 

起碼真的海嘯捲到頭上了遺憾會少一點

 

 

 

 

相信馬雅預言的人舉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