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04

總算順利完成國文報告的部份
因為老師自己說最少三千字
每組報告約30-40分鐘
所以我才會在精密計算之後只交出(含封面)八頁的內容XD
一來實在是懶得做那麼多
雖然國文期中考不及格
不過這種營養學分應該不至於當人吧
組員們報告的狀況也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畢竟事前沒啥準備上台要演的像是準備周全本來就是件高難度的事
.......好吧
我覺得自己演的挺像的...

報告完回宿舍把從同學那邊借來參考的程式看一看改一改
寄出去給老師
這樣子就算是搞定兩樣作業
雖然距離期末考還有大概一個月
這次危機意識比期中考之前重多了
看到班上那些不到預警退選資格卻急著想退掉資料結構的同學
我這個有預警退選資格的傢伙卻不緊張
這到底算好還算壞阿...

今天一樣要趕七點上班
原來計畫好要提早先去看一下帶訓用的影片
沒想到傳專輯給咱家吉他手順便小聊幾句之後時間就過了
喔靠
差幾秒鐘時遲到
又是危險邊緣...
新人嘛
帶起來沒啥特別感覺
只覺得自己講的很亂
其實我也還不適應這個環境吧
這句話挺好笑的
都來快三個月了
居然還不能適應
可惜事實就是如此...

下午的時候在整理今年暑假到處晃時拍的一堆照片
赫然發現籃球賽照片裡面有現在這間店的店經理
看了幾張照片之後
我突然全部想起來了...
原來這間店就是當初敗在我們店手下的......................

感覺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