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07

今天是學校不知道兩年還是三年一次的評鑑
為了配合不帶早餐去學校吃
原本打算是要早起買早餐回宿舍吃
結果沒想到睡到八點半
買了時間也不夠我吃
只好在宿舍泡麥片配餅乾
就當作是省錢吧
中午再吃好一點補回來..
幾乎沒上到什麼課
每個老師都為了討好評鑑委員忙東忙西的
唯一有老師上課的三節
我不小心睡著......
大部份的時間都被老師們丟在電腦教室
當然只能上網混啦
本來是要找一篇鞭金四大團中SLAYER在今年新發專輯的評論
找阿找的莫名奇妙連到閃靈的女貝斯手doris網誌上
還跑到666的小雷跟秋生還有阿強的網誌
他們的網誌都挺有內容吧
對一個金屬迷來說
在那個叫秋生的666吉他手幹字連篇的網誌上除了看到他對SLAYER的崇拜
熊熊又看到一樣東西
今年10/14跟15兩天在日本舉行的重金屬音樂祭
規模有多大咧
看出場的樂團就知道
鞭金四大團去了三個:Anthrax、megadeth、slayer
還有古典旋律速金鼻祖ANGRA
目前相當邱的力量金屬團DRAGONFORCE
旋律死金團CHILDREN OF BODOM、IN FLAMES
甚至連我接觸金屬之前愛聽的DIR EN GREY都有參一腳
其他還有更多我不認得的金屬團
隨便去看一兩個都值回票價
雖然一次看這麼多團大概會HIGH到虛脫
不過要是有機會我還真想去
整個名單就是傳說中的夢幻組合




.....拉回現實之中
明年有野台看我就覺得很高興了
要存錢不知道存多久才能去的日本
還是等我出社會再說吧...
總之有機會一定要出國
尤其是日本這個集愛與勇氣、宅男與蘿莉之大成的樂土.....


因為今天晚班幾個同事約好要去看鬼
當然我心裡除了吃飽太閒沒有其他想法(要看去路上挑幾個妝比水泥牆後的多看幾眼不就得了...)
他們約我也就沒有答應
賺錢實在一些
不過因為這票人平常是廚房的固定班底
全出去玩結果剩下我一個會收廚房
找了一個只學過一星期廚房的人來湊數
加上今天新人還在練習階段我需要特別注意
也就是一共帶了兩個包袱的我
必須一個人匆忙的完成平常兩個人可以從容完成的工作
洗東西洗到打烊班的人來才勉強算洗完我負責的部份
完全沒有辦法幫大夜多洗一些
雖然如果多被這樣操幾次就比較熟練不用怕做不完
不過我還滿不想有第二次的...



穿的像要去夜遊阿
我倒不覺得有那麼嚴重
純粹是想讓自己看自己順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