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12

十點半交卷
總算是結束了這個難熬的期末考週
我在貓尾的第一學期也算告一段落
星期六上完最後一晚班就要打包行李等星期天回台中了
原本很高興的計畫好考完試要大睡特睡一番彌補這整星期熬掉的腦細胞
好吧...雖然不是全都用來K書...
結果專題老師說要吃飯
晚上要上班的我當然是希望吃午餐啦
可惜天不從我願
是吃晚餐
也好啦
這樣子中午回宿舍可以睡一下
但我又忘了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我星期二答應要幫人修電腦
床都還沒躺熱就被電話吵起來...
約了下午三點半
看一看時間中午12點多快1點
好吧
睡兩小時我也甘願


準時出發去到對方家
毛病還滿詭異的
不知道使用者是動到什麼不該動的
怎麼改設定就是沒辦法連線
好吧
那我還是使用必殺技吧
想不到重灌更麻煩
AWARD的BIOS有那麼點詭異
居然不能更改開機磁碟順序
整個BIOS至少被我翻了四五次
一開機就是自動進入硬碟的OS
靠...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五點要跟老師吃飯
到四點五十才終於找到
雖然更改開機順序的方式竟然是詭異的先把硬碟DISABLE掉...
放著電腦自己重灌我先衝去會合
果然新生都是乖小孩
整整等半個小時老師才出現
但既然是老師請客
也就懶得計較中國人的老毛病

跟同桌的同學老實說
一點也不熟
為了維持低調的形象(炸)
這整個學期很難得的我還沒有辦法一看到名字就馬上聯想起長相
以前都是一個月之內就可以叫出大家的名字
又不太想講話
只能安靜到被對面的學姊懷疑的吃著飯
原來我已經懶到跟同學打交道都嫌費力了啊

總覺得
每次要從一個地方離開到另外一個地方之前行程都會很滿
吃了一個半小時我就準備要上班了
很悠哉的上完沒啥生意的晚班還要再去處理下午沒搞定的電腦
回家還要準備整理我的行李
嘴巴念了好幾天但連一丁點都沒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