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15

原訂計畫是起個大早去霧峰換存摺順便去把已經修理好的愛車牽回來
結果按掉鬧鐘之後不小心睡到10點才匆匆忙忙的去搭公車
跟母親大人會合都已經11點了
牽到車就很快樂的邊試車邊往郵局出發
車子除了外觀有整修過看起來跟新的沒兩樣
感覺騎起來沒啥變化
還好車殼沒啥換
我貼在車子屁股上的逃亡用好像絕種了
哎呀
答應過要幫別人買的

在郵局抽號碼等叫號時看到一個俗俗的傢伙穿著人型標的PORTER外套
背著TANKER系列的PORTER斜背包
滿身名牌的感覺
卻還是不會讓人把他當型男
我猜是個爸媽很有錢的凱子吧
總覺得名牌隨著名氣跟身價的水漲船高
造就的好像是一群拼命打工買名牌換取大眾注意力的台客台妹

解決了不能領錢的窘境之後當然也沒有其他的事情要留在霧峰
原本要順便去看中醫
但因為我拖太久
去到診所剛好午休時間
一休就是到兩點
等我吃完午餐再去都三點多了
今天上五點的班
應該來得急吧
這次是要看腳
前年出車禍腳筋有傷到
後來本來不太會痛
去年年底摔完車又開始有點痛了
醫師邊把脈邊皺眉頭叫我多休息
不要熬夜
這很難耶...
我下班都12點多了...
神奇的是靠把脈居然可以摸的出來我體力消耗很快
話說小弟我上班跟打戰沒兩樣..消耗很快應該不奇怪吧...
就在忍痛被針灸的時候餐廳打來要我提早上班
本來是不太想啦
不過沒什麼事要忙
看完醫生回家換個衣服就去上班了

闊別了一學期
突然對工作兩年的環境有一點陌生
新同事是小部份
能回到這麼大的地方感覺真好....
不像三不五時都會撞到東西的貓尾
另外就是貓尾比不上的吵鬧吧
你們這群小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