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17

睡前刻意沒有訂鬧鐘(雖然有訂也不見得叫的醒我)
總之睡到1點多才精神飽滿的起床
吃個午餐碰碰電腦就準備要出門上班去了
今天原本是不應該有班的
明明也跟排班經理講過今天要休
結果那傢伙......讓我休昨天...
下個星期的班也是
講好26號要休假
我一星期也就指定修一天
很難嗎...
一樣沒讓我休
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不過下星期是要帶訓...基於種種原因我想還是只好上班了
祈禱這次被我帶訓的傢伙能夠突然變的理解力超高讓我提前教完...
但可能性趨近於零啊...................

至於今天為什麼要休假
本來是想幫某人慶生的
可惜就連我補網誌的這時候她都還是很幸福的在貓尾鬼混著
哎呀
那也沒辦法
只好等到哪天妳單身的時候再補禮物給妳啦
免得某人不爽
是吧XD

因為以上原因
四點一到我還是只能乖乖刷卡上班
晚上的班還是一樣悠哉
不過比貓尾緊湊多了
目前還沒有找到時間可以摸魚Orz



其實還滿機車的
被擁有一票追求者的女生纏住的感覺.....
明明就有那麼多候補
幹麻一定要來惹我.....
老是拿相信我這三個字搪塞我
搞的我都快不能相信自己了
馬的
要是過的了這關
我應該可以練成什麼百毒不侵的絕世武功吧
又覺得很煩
怎麼這種女生的身邊一定要跟一群豬哥
接近就是要追動不動就是想吃豆腐
我說這年頭的男人
扣掉宅男之後下體被腦袋控制的到底還能不能全部擠滿一個大里市
還是真的自以為都要為愛而生.....
如果一個男人要為了滿足下體衝動去追求女生
我想我甘願只當一個好人















我也必是不正眼看妳的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