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18

凌晨打工完回到家洗好早吃完宵夜被母親大人唸了一頓不要太晚睡的話之後
想想也沒有什麼別的事情要忙
就認命的真的跑去睡
結果從一點多躺下來腦袋就開始亂轉
眼看著電子鐘從一點變成兩點三點四點
我就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難道這就是人生中第一次遇到所謂的失眠.......
可是我下午三點要上班...
只好更集中精神的努力培養睡意
卻越是睡不著
到了五點多快六點
我弟都起床準備要上課了
我還是醒著
心理正在想看來今天的班完蛋了...
精神一定很差
沒想到想啊想的就睡著了...
睡個覺實在是很折騰人

再睜開眼睛已經中午11點多
不敢多賴床
今天仍然沒辦法照自己的原訂計畫起床
真是......

扣除這一兩天雨下個不停搞得有點煩之外
下午的班因為生意不佳顯得挺悠閒
真正頭大的是快打烊時候先幫大夜撤東西的部份
今天比起前面兩天整個就是超不順
人力不夠那也就算了
腦袋裡面不知道是油還是豆腐的值班經理配上10點以後一狗票出來找高熱量宵夜的客人
總配區外加廚房都是沒有幫忙撤過東西的人
我還真的是分身乏術咧
熊熊很想要找排班經理好好的興師問罪
怎麼有本事這個樣子排班

....懶得寫了...
前一天睡不飽今天果然睡魔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