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21
因為要準備表演
只好在週五開會之前回貓尾一趟去把我心愛的吉他接回家
沒有樂器可練的生活快把我悶爆了
雙踏是在家
但是在公寓裡面的三樓怎麼踩都一定會有聲音吧...
鼓棒也在貓尾..
選來選去當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十點多起床發現睡前充電的MP3隨身聽居然完全沒有充到電
想想等上一小時充個電應該不會影響行程
就出門晃一圈
再回到家準備要出門時
母親大人來電要我幫她印東西然後傳真
覺得只是小事
雖然不爽
但也還是答應了
睡前沒有把主機的線接回家裡的主機
我的主機又沒有灌印表機驅動程式
也懶得灌
想說弄一弄趕快出門
就把資料寄到自己信箱然後準備用家裡主機印
沒想到下載下來之後檔案不能開......
火大...
只好把線再接回我的主機
印出來之後要傳真了
一直坐在旁邊看報紙的某人才說
傳真機的號碼沒繳錢不能傳真

老子現在十萬火急要出門
不跟你計較
大不了傳完直接搭公車
下樓車子發了油門狂催衝去餐廳隔壁的數字商店
打電話請母親大人那邊的員工把傳真功能也打開
結果跟店員試了四五次都傳不出去
只好再打電話去確認
電話那端不知道在兇怎樣的問我是不是根本沒有打去請他們開傳真
當場沒等到母親大人問完這句話我就爆發了
非常不客氣也非常大聲的兇回去告訴她我已經打過了
我想我大概有嚇到幫我傳真的店員吧
後來也不好意思請店員幫我弄
自己傳一傳就走了
看時間都快12點
假設我當場就坐到往市區的車
去到車站應該是12點15分
又假設我馬上可以上車往貓尾
到達時間應該是13點45分
以開會時間四點來算的話
我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等來回時的四台客運外加下車走路到宿舍拿吉他然後走路去車站買票....
馬的咧...........
後來乾脆認命
把晚上修電腦的行程移到明晚
想說五點多開完會去應該可行
買了兩個便當就跑到表弟家混
然後悠哉的從台中再晃回來開會
開會講了很多東西
等開完已經五點半
離開餐廳因為有點冷就回家拿了外套準備去撘車
好死不死母親大人在家
又是一頓唸
問我為什麼不要請同學順便帶回來就好(我當然不可能說我要拿吉他)之類的蠢話
....要不是妳我幹麻這種鳥時間才搭車...
完全沒有耐心聽她唸完
甩了門就閃人
從六點多等車到6點20才有車
去到車站跟售票員確定是6點35就會有往貓尾的車
仔細盤算了一下應該來得及在答應載小的回家的十點回到餐廳
反正10點以前都有公車回大里
想不到隨著耳機裡的音樂變換
車子一直沒有出現
等到七點整個就是想砍人
然後另外一件可怕的事情是我忘記今天是星期天
原本就會有很多的人要搭車回到工作崗位或是回學校
雖然浪費了公車錢
不過我很賭氣的退掉了往貓尾的票
決定明天自己騎機車下去

於是回家拿了修電腦的傢伙就帶著一肚子半消的火搞電腦去
也許是知道我火大吧
這回這台電腦特別聽話
吃完電腦主人請客的便當剛好全部灌完
還沒離開就有人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晃晃
反正都不去貓尾了
去哪都好
因為對方還沒吃晚餐
結果在一中街又吃了一次
.....
好飽.........
晃了幾圈看看時間晚了
挑了一件之前看的挺順眼的厚T
就帶著芭樂回餐廳去孝敬我來不及在十點準時載的小小孩
明明就沒有上班
還是一樣12點多才不情願的回家

來說說今天的會議吧
這應該是我這半年以來參加過最多意見的一次會議吧
幾乎每個人都有提出自己的意見
雖然未必都有建設性
至少願意把不認同的有疑慮的部份提出來就是一件好事情
巧的是
都不約而同的把問題指向藍衣服的時薪管理組
大概是因為以往找管理組碴這檔事都是我在做
所以大家提的顯得不是那麼的有根據
其實要找管理組麻煩很簡單的
秘密武器是MPC表、當天上班班表、訓練考核卡
這些東西都是公司訂出來的
如果服務員跟星星們遵照著這些規則走而管理組卻要我們破壞規則時
在沒有根據的狀況下被我們找麻煩也是很正常的吧
今天副理有強調
星星的職責就是以身作則、監督、訓練
也就是說我們有監督管理組的權力
在有秘密武器墊背的狀況下
就不用客氣了
總配就是指著MPC表找管理組麻煩的人
而訓練員當然要咬著考核卡跟班表的工時錯誤不放告訴管理組不要以為隨便唬弄就能領錢
我對促進整間餐廳的營業額什麼有的沒的沒興趣
也不是有遠大抱負熱血的雞達人
我只是希望有一個舒服的工作環境
還有不希望自己帶出來的新人丟自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