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20

原本是傍晚要上班外加開會
結果因為被調組只好改到早上...
也因為這樣前一天只好早早睡.....
開會的內容當然是新產品
可惜我實在不喜歡蔓越莓的味道......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1/31的活動
整個就是讓人興致缺缺
聽說有人要演戲
還有人在練舞了
我們這組阿
話說演一盤散沙也是不錯的主意...

開完會之後想到今天是領錢
外加下午四點才上班
乾脆去挑衣服吧
跟大小孩兩個衝到德安的BXH櫃挑半天卻發現完全沒有店員出現
整個就很有老闆不在客隨意拿的感覺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等到小的跟飄兒補習班下課之後一行五個人跑去吃午餐
然後上班的上班回家睡覺的回家睡覺
我才想起來
31還要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還沒挑..........
150阿...
我可以也買一串價值150的衛生紙當禮物嗎
在中友的BXH晃一下也沒有想要的衣服之後直接去生活工廠隨便抓了一樣150的東西請店員包一包就趕回大里上班了
話說我交禮物出去的時候連價值20元的剩餘包裝紙都忘了拿出來...
就送給收到禮物的幸運兒吧...

晚上是PRECLOSE流程的第一次實行
整個只有亂
再加上"又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值班經理

非常好啊
明天星星們開會
又有得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