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31

整整忙了我一星期的尾牙表演總算是落幕了
什麼心力交瘁的鬼話是沒有
只是因為又要上班又要幹麻幹麻的
我怎麼永遠都在希望自己有分身術或是一天可以有48小時...
總之連續三四天都是跟打烊班一起下班
隔天又要七早八早起床把其他人挖起來排練
幸好今天總體而言大家表現都不錯
反而我自己對自己的部份比較失望
練了SOLO卻找不到人可以唱
找的人居然到了上台才出差錯
哎呀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枉費我練了那麼久
不過也還OK啦
這幾天玩的很爽
想想我也很久沒有做這種帶著一群人一起發瘋耍憨的蠢事了
除了兩三次七早八早跟三更半夜挖人來練習之外
這次應該是讓大家輕鬆很多
不用一群人一起排舞也不用想劇情更不用背台詞
名次嘛
等我參加的是奧斯卡之類的再計較嚕

今年的尾牙感覺辦的不錯
比起去年在餐廳吃飯很不熱鬧的抽獎
這次充實的多
可惜員休室太小
在吃飯的時候五十多個人擠在一起
感覺就不太好
不過要是在貓尾
應該就不會這麼熱鬧了吧....

本來明天要上班的
不過臨時跟人換了班
喘口氣吧
接著還有更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