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02
昨天很爽的睡到下午四點多醒來之後就約了咱家吉他跟貝斯手還有一個高職同學出去鬼混
因為懶得跑遠
就在一中街逛了一下衣服
哎呀
再來又不知道要忙多久才有機會逛衣服了
準備要開始跑的專題配上莫名奇妙答應的作品集
美麗的寒假又剩沒幾個顏色

今天本來十點多就要去陪考
結果睡過頭一個多小時
十一點多醒來變成陪吃午餐
我說小小孩這傢伙整個一點就不像個考生
個人認為我比她還緊張..........

陪考完跑去弄電腦
本來是小問題
想不到跳線果然應該仔細研究
專程抱回店家去修結果只是幾條線插反
幸好不用花錢
不然為了幾條線花三百塊維修我會吐血吐到死


我討厭被催的感覺
不過趕快把電腦修好也好
快被煩死了
跟某人一樣煩
為了防止這種沒完沒了的糾纏
我有一個好主意..................................
雖然凶殘了點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只對小的而言是重要的考試日
對我也是曾經重要的人的考試日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那個夏天還有那些瘋癲
甚至答應過的每件事
只是這次在妳來找我之前
我沒有打算回頭
我不能也不想告訴妳
究竟說錯或做錯什麼
如果妳不懂
那也沒關係
就讓我們這樣錯過

至少我知道你現在有很好的生活
那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