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08

原本星期一就要去練鼓
結果因為處理電腦拖到今天總算是有空閒
當然是時間一到就很高興的衝到樂器行
整個寒假都沒有碰鼓
乾脆把雙踏拎去練
結果一上到ATT2樓就聽到有人在練雙踏
尷尬的是
對方踩的比我穩
感覺等等要是也練雙踏會有點丟臉....
不過等到裝好雙踏開始踩
整個鼓室裡面都是大鼓四連音的聲音還是只有爽而已
這次踩起來比前一次帶雙踏去練團時穩的多
對著紙板練還是有一些成果的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鼓皮比起紙板彈性好的多
害我又開始有想敗一套鼓回家的念頭
要不是該死的罰單
不然下期的薪水最少也讓我花個800帶組大鼓練習板回家......

如果晚上不用上班我說不定會一時衝動練兩小時
可惜今天是上六點的
回家弄一弄就趕上班去啦
昨天被小腦的簡訊搞的很不爽
今天整個就在想到底要不要理她
但不甩她又違反了我工作的原則
工作歸工作
私人情緒自己私下處理
但不表現出來
果然就會被當作我沒有不高興
算了
事不過三
這是二

上班嘛
還是不要有無謂的爭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