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09
今天可忙的咧
白天要處理電腦
晚上要陪人家挑衣服
而且最近在處理的電腦的主人昨天又打電話告訴我
他把舊電腦的記憶體拔去新電腦裝之後開機聞到燒焦味
當時就有種不祥的預感
不過因為舊電腦問題比較多
所以昨晚就直接拿回家準備早上睡醒處理了
原訂計畫是10點開工
結果九點就被漂兒吵起來
苦命的出門當司機
回家也懶得睡回籠覺
反正電腦早弄晚弄都是要處理的
乾脆趁早弄一弄吧
零件換阿換的還是找不出問題
而且原本以為掛掉的記憶體居然可以用
最最最離奇的
應該是這台電腦在我家跑完全沒有狀況吧.......
那在電腦主人家是怎樣..
不用多久就連重灌也灌完
我還拿重灌的時間把家裡之前剩的零件湊出一台新電腦來
哎呀
想想真壯觀
家裡客廳有五台電腦然後還多兩塊主機板
四條PC133記憶體兩顆硬碟
湊一湊應該可以讓我做各種奇怪實驗吧....嘿嘿嘿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把修好的那台電腦搬去主人家
確定測試OK可以用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把他的新電腦也拆來看
非常不妙的感覺
完全不能開機
主機板上甚至電源燈連亮都不給亮一下
我看是要花筆大錢了
也好啦
給對方一點教訓
真的是已經修到有點不高興
舊電腦問題就已經很棘手
他老兄還吃飽太閒把新電腦也搞壞
幫他拿去修花的是我的油錢就算了
我懶得去計較光他兩台電腦最少讓我跑了十來趟電子街
還去過兩趟妓家載NOVA附近的維修部
這次要我想辦法幫閣下殺便宜點
我只能說
不可能
個人認為這種人需要多花點錢受"不懂就不要裝懂"的專業訓練

確定板子送修之後跟電腦主人報完我估計的價格
就跑到金石堂邊看書邊等晚上要出去的人出現
拿起了之前有看過一點的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一看時間就過了
對方打來的時候我還不太想走說..
真是糟糕
明天上班前再去把書看完吧

第一站新光
這次要為一個壯漢量身打造一身勁裝啊
而且限定RBK騎士外套
那就來件白色T內搭+深藍中直筒+長靴吧
開始逛起不入味
為什麼一定要不入味咧
因為對方長的有點日本味
有東洋圖騰的衣服感覺應該不錯殺
結果不入味看來看去沒看到喜歡的
百貨公司嘛
專櫃小小一個...
後來就跑到第二站逢甲
逛超久
但是都沒下手
原本差點勾引買主買下不入味的"火之型男"系列
說到這個買主身上當時帶著二十來張小朋友
區區三張就可以入手的"火之型男"哪算的了啥?
不過對我來說就有得拼了...
"火之型男"褲型好看
老實說一件穿上去其他都可以隨便了
管他腳上穿的是皮鞋球鞋還是拖鞋
光是那個色澤還有屁股上的標
就足以吸引路人的目光
哪天有機會我也想弄一件....
不過最後基於買主對於服裝的鐵公雞個性
我們跑到成衣量販店買了一件仿的不太像的
不過還OK啦
又挑了半天
挑到我都看好自己下次有錢去逢甲要買啥
才好不容易找到比較適合這傢伙的衣服
也可以說是我對圖案很龜毛...
這次可是深深害慘自己
從逢甲離開都已經12點多了......
腳走路走到差點沒斷掉




讓我覺得累的其實不是逛街
而是逛到一半電腦的主人又打來告訴我舊電腦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