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14

老實說壓根完全把今天是什麼節日給忘了
要不是睡醒看到漂兒的簡訊
我大概過完今天才會熊熊想起這天是傳說中的去死節吧
在去年七月以前一直都很有想要有個另一半的FEEL
可是9月以後突然對感情完全沒有興趣
尤其是在小迷交了男朋友之後
所以說我實在是想不起來要感慨啥...
讓我再單身一陣子吧
比起心裡有一個人時的顧慮
一個人整個無敵




快過年了
我的助學貸款都還沒動
一堆事情都還沒處理
小年夜又要去玩
家裡在整理東西我自己感覺就挺心虛的
是想要整理比戰場更廢墟的書桌
偏偏行程滿到初四初五去了
今天搞定了助貸
明天要練團還要去買東西
後天除夕上班
初一上班
初二要去外婆家拍照
初三.......大過年誰敢亂跑
好像剩下初四初五有空
我還一台電腦在等我修說...
更刺激的是貓尾的餐廳出乎意料的主動打電話來要人...
人生還真是.......很忙的一回事

晚上的生意本來都很普通
結果越接近打烊生意卻沒有打烊的感覺
害我完全沒有辦法PRECLOSE
馬的
情人節不去吃燭光晚餐吃什麼雞...
而且還是吃宵夜....
回來大里第一次只幫這麼一點點PRECLOSE的部份
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但我實在事分身乏術
再配上不清醒的值班經理...
大家辛苦啦...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我為什麼會不小心把手舉起來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