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3::16

雖然憑記憶訂了八點的鬧鐘想去旁聽主任的課
當然只因為是他的專題生
誰會吃飽撐著一大早爬起來去聽不相關也沒學分拿的分子生物學阿
賴床了一小時總算是醒過來
腦袋卻還不清醒
在宿舍又發呆了快要半個小時(其實是在用意志力跟想睡回籠覺的偷懶想法戰鬥)
去到學校撐到聽完對我而言的第一節課
就趴在桌上睡到11點才醒過來
三點睡到早上九點我都覺得很睏了
何況是某個叫我半夜三點把她挖起來的傢伙
不知道有沒有戰勝睡魔...

略過午餐回到宿舍泡了杯咖啡繼續我昨天動工的譜
已經完成鼓跟貝斯的部份
本來想先弄吉他
可是看到那麼多和弦就懶了
不然......
先寫主唱的部份吧
弄到四點多總算把主唱跟間奏的弦樂還有吉他SOLO搞定
算算泡個麵吃完剛好可以去上班
和弦還是等晚上再頭痛吧

今天晚上生意很不錯
嚇了我一跳
這是從調店之後第二次在平常日接這麼多客人
明天說不定會很刺激.......
晚上也是跟那個從早班來支援的人preclose
還是不習慣他的手腳
10點55分油車居然還沒收完
我們兩人同時一個整理裹粉台一個清潔炸鍋
以前到現在向來都是裹粉台收的速度慢炸鍋清理一大截
打破了這個傳統的我卻不覺得驕傲
因為我先收完也不能先走...
只好跟他換工作
把只要用抹布擦乾的裹粉台給他擦
我自己處理有一口油鍋還沒清理
油車的油渣也還沒刮的爛攤
結果還是超過五分鐘
哎呀
幸好他以後不會再支援晚班

今天大概也要很晚睡吧
挺多事情要做的
講到有事要忙就讓我想到昨天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我實在是不喜歡被不了解我在忙什麼的人批評我忙的事情不值得忙
我忙著寫的譜你沒本事寫
我忙著畫的圖你畫不出個屁
我忙著趕的專題你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我忙的要練的樂器你連邊都沾不到
就算我只是忙著抓那些抓不完的MP3都比你種在耳朵裡那些自作多情的芭樂有深度
你這個成天在家沒事做只會懷疑在上課的女朋友會被我搶走的傢伙
有什麼資格對我講這種話
什麼東西值不值得我忙
我目前只打算接受一個人的批評


儘管我大概就是這副自以為是的德性
我也要很大聲的告訴你
我可是豁出自己去培養自己的夢想
就算忙到要爆肝


我甘願

你敢讓我看你那顆連芽都長不出來的夢想種子嗎








剛剛瞥了一眼貼在牆上的課程表
我發現今天早上的課本來就是從九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lin 的頭像
    tabrislin

    METEOR13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