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3::17
一不小心就睡到1點才醒
虧我四點多睡的時候還訂了12點的鬧鐘
雖然起的晚
但吃飯的時間還是夠
接下來是九個小時的班
體力還是得先準備好

一整天的班上完並不覺得很累
習慣了吧
反正還不就是這樣
話說這已經是這星期第4天從上班在廚房混到打烊
這星期到今天我總共有4天班
從這裡的同事口中總能感覺到在廚房工作
尤其是幫大夜班PRECLOSE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感覺大家都能閃盡量閃
我是不會覺得有什麼吃力不討好
只是連續一星期都窩在那個地方
..........好膩

昨天趕到四點多還是沒有完成的譜
吉他部分有兩小節怎麼抓也抓不出來
今晚只好再次求助網路
雖然沒找到譜
不過找到MIDI檔
直接匯入GUITARPRO之後整個傻眼
我用8個音軌寫這首歌就很多了
MIDI檔至少用了15個音軌
有沒有搞錯啊....
突然覺得惰性迅速發作
但要就這樣把譜丟著不管又可惜只差了兩小節的吉他...

這個深奧的問題
還是等我睡醒再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lin 的頭像
    tabrislin

    METEOR13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