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3::20

九點多拖著被睡意纏住的沉重步伐回到宿舍開機上線
突然發現昨天寫的網誌不知道蒸發去哪裡
我明明記得我有按發送...
反正昨天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略過吧

總算又到了發薪水的這天
原本為了慶祝一下暫時脫離克難的生活想去買杯85度C補償自己一下
不過領完錢之後突然很懶的騎車到距離郵局不到兩分鐘路程的85度C
既然是空堂
乾脆回宿舍自己泡咖啡喝
星期四要報告專題進度
照理說我會乾脆翹掉不重要的課
由於上星期也因為類似理由沒有去上三四節的課
我想還是去露臉一下吧XD
想不到才一星期沒有去我就把教室位置忘了
還把五樓記成六樓
去到六樓的同間教室剛好看到這學期隨修線性代數的老師在教密碼學
就是那個長的很像被咱家吉他手在影片裡面罵過的禿驢的傢伙
雖然頭頂都一樣閃亮
不過這個老師好多了
至少上個線性代數老師講了一學期沒人懂的東西
被他一教就簡單的好像上學期學的不是這些...
早知道有密碼學我就不會沒課可以選去選上學期把我當掉的老師開的什麼鬼數位訊號處理...

吃過午飯
上完下午第一節課之後想起我有獎狀要領
是因為上學期被選去當服務股長然後服務教育分數比別人高才有的獎狀
........這有什麼鳥用
我個人當然很不想領
但昨天服務教育組打電話來通知的時候還告訴我有圖書禮券可以領
這個就誘人了
領完獎狀也拿了圖書禮券
我還以為會是意思意思的一百塊咧
竟然有兩百
而且還是金石堂的
真是太訝異了
原來當沒事做的服務股長一學期還可以賺兩百塊禮券
早知道這學期應該繼續做...

後面的課是到七點
但我上七點的班
七點下課就算用飛的也會遲到
六點多匆匆回到宿舍再出門到餐廳算算時間差不多
看了班表愣了一下
今天我一個人站廚房到打烊喔
也就是說又要裹粉又要烤東西又要刮油車又要洗器具...
幸好晚上生意不好加上七點有人進來幫我偷收一點東西掉
不然我也不會有精神到限在四點半多還在打網誌.....
哎呀
就算早上是10點才上體育課
這個樣子也混太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brislin 的頭像
    tabrislin

    METEOR13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