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3::27


比起昨天熱的要死
今天幾乎沒看到太陽
上完早上兩節課要上下午第一節時甚至有飄雨的跡象
雖然我向來都有把雨具丟在車上(而且是兩人份)的好習慣
只是下雨始終對我而言隱含了懶散的信號
雨天當然就應該要詩情畫意的在被窩裡睡覺
當然只能說說
課還是不能不上

昨晚睡前除了搞定我自己跟咱家吉他手的電腦輸入法問題之外
也在知識+查了一下關於BLACKSTONE的資料
這塊黑色石頭除了是電影NANA裡面女主角組的龐克團的名字
也是她們用來命名的一種香菸的名字
嚴格說是雪茄
據說味道很香
不過並不會出現在有規模的超商裡面
小間的超商才會有
貓尾這種鳥不拉機的地方小超商應該很多才對
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在上課之前先去繞繞
沒想到貓尾其實早就被連鎖超商給佔領了
遇到的連鎖超商數量遠多過小間的商店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比較像樣的小商店
進去一看
果然有BLACKSTONE
雖然NT.85有點貴
不過還是一時衝動買了

但買了又不想抽
穿便服的我如果抽的話會搞的整身都是菸味
還是等晚上下班吧
反正制服都要洗

四點開始上第七節到第九節的軟體工程
上的有點懶
雖然UML很重要
但老師教起來無關緊要的
所以請一堂課的假去上班也沒啥可惜的感覺
應該說
我肯上兩節課就很了不起了吧...

七點到餐廳刷了卡開始上班
雖然也開始下雨
但生意還不差
難道這是景氣復甦的跡象
是大家都有閒錢了還是只是迴光返照...
在樓下櫃檯忙一忙換到三樓廚房
今天要幫忙收廚房的器具
收的時候經理拿了個燈泡來交代我跟另外一個同事要去把破掉的壞燈泡換下來
所以等到該收的東西都收完跟大夜交棒之後
另一個同事拿起好燈泡拆開燈罩伸手就要裝
想不到因為電源沒有關被電到
但燈泡的電源如果關了會連廚房的燈全關
那不然換我去裝吧
反正有戴橡膠手套
於是我戴著手套伸手去轉破掉的燈泡的底座
發現轉不動
而且好像有什麼東西刺的手很痛
把手伸回來一看

橡膠手套被碎玻璃割破一個洞
大拇指也跟著被劃了一痕
多災多難的感覺很膩哀......

等到關門之後一群人從店裡出來
我從包包拿出那包雪茄點了一支
有點濃
說香也還好
原因大概是因為










我錯把櫻桃口味買成香草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