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4::29

七點多被小的用電話挖起來盥洗一下
因為不想吵到正在睡覺的表弟
在螢幕上留了言就出發網AKI家前進
等到大小小孩都出現之後才上路
今天是AKI二技考試的日子
雖然她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不過話說去年的這時候我好像也一點都不緊張的就去考了
考場在小的的學校
等到我們到的時候考生已經有點多
停車位也變的有點難找
要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結果遲到應該很尷尬吧

順利停好車進到學校等到鈴響考生進場之後我們才去吃早餐
接下來的這一天都得在這裡度過阿
可惜我沒有帶書
不然感覺應該不錯
眼看小的把課本拿出來開始K五月底的大考範圍
大的則在旁邊打瞌睡
我想我還是去便利商店抓本雜誌回來打發時間比較好
小的的學校旁邊有一間全家
每逢大考生意都亂好一把的
上次乙級檢定我來湊熱鬧的時候也是人山人海
不過看來看去就是沒有我想看的雜誌
一氣之下牽了車跑到有點遠的數字超商
買了一本封面看起來應該是跟設計有關的0-99
拆開看沒幾頁就覺得被騙錢
買那個不如買PEPPER的實在
既然花了錢
我還是硬著性子把書大略瀏覽完
然後拿出充飽電的MP3想要把下週可能要練的歌聽熟
才聽不到半小時耳機竟然就壞了
左耳完全沒聲音
這麼說來就是叫我專心看看考試的會場裡面有沒有正妹嘛
台中就是台中
加上AKI是管理類的
男生佔的比例遠小於女生
在下午有時間去買耳機之前至少可以先讓自己心情保持愉悅
昨天晚上因為預估回家時間已經過12點
會被母親大人罵
乾脆跑去借住表弟家
今天要是不在晚上10點之前露臉表示有回家過又出門
應該一樣會被罵吧
所以等下午第一節鐘響我就騎車回家
幸好家裡還有我妹
讓她看見我有進家門就可以了
待一下下又出門趕去電子街買耳機跟空白光碟
這趟原本手上有不少銀兩的我
經過昨晚在LEVIS的OUTLET櫃還有運動用品店的廝殺之後身上剩下2.5K左右
包含生活費
等於大約還有1.5K可以零用
所以一開始去到電子街我把目標放在1K左右的耳機
但想到手禨費還沒繳而且又要去台客搖滾
只好邊望著AKG跟森海蛇流口水一邊無奈的掏出四百元買下普通的SONY重低音耳機
也好啦
不然我老覺得耳機是消耗品
除了壓的耳朵會痛所以不常戴的鐵三角T2之外
沒有任何一副耳機可以陪我超過半年

結帳的時候小的打電話來催
好像是因為她要去買東西
但是大的四點要上班
而我從電子街往她學校去已經是三點的事情
到學校就看到某人板著一張臭臉不理我
哎呀
對不起咩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五點多考完試三個人跑去中友晃
今天似乎有什麼歌手來
不過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要不要人如其名一上台讓大家都陷入淋雨中的慘境就可以了

從中友出來去到一中街
果然是看不到地板的盛況
有點懶得逛
不過因為剛剛害小的不能先來買衣服跟夾娃娃
所以當然得陪逛...
結果本來打算不花錢的我最後也買了一個大的包包
雖然接著的經濟可能會因此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拮据
不過目前想買的一些有的沒的已經都買到了
下半年也會因此少一點這方面的開銷

只是我擔心的問題當然就是我一直都在想我們逛一中的目的除了買衣服夾娃娃買包包吃晚餐之外
還有很重要的東西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