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4::30

一大早才騎車從台中回到貓尾
大概是覺得放假太短玩的不夠爽吧
總覺得騎的有氣無力的
但這趟回程倒是沒有騎很久
在九點上課之前就回到宿舍放東西
這星期發考卷當然不適合上課遲到
本來想提早去不過在宿舍把東西弄好之後還是有點小遲到
幸好他沒發考卷
聽說是星期三早上第一節要發
哎呀
我想拿來睡覺耶
考完試這週換要爆肝趕專題...

下午的線性代數枉費我上週花不少時間K
竟然掛蛋
我看真的是得要把皮繃的超緊了
我不要修第三次阿Orz
而且我明明上課有在聽作業也有在算...

上完課在宿舍整理一下東西就要準備上班了
本來是要開始弄專題
沒想到綁個鞋帶綁了快一小時
大概只有我這種手賤的神經病才會搞這種飛機吧...

晚上去上班看到班表發現有新人要進來
不過不是由我帶訓
其實我還挺想帶的
太久沒帶會把數據忘光
但是帶廚房的話就等於每天都要負責打烊廚房清潔
最近暫時不太想去廚房吧
如果樓下的冷氣有修好的話就更不想上去跟雞打架了
樓下真的很熱...

下班之後有同事跟我講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們餐廳不只有女同志還有男同志
真是晴天霹靂...
國中之後對女同志就比較沒什麼異樣的感覺
因為眼睜睜的看著一個異性戀的女生念了女校之後變成同性戀
而且不管是在餐廳認識或是網路上看到的女同性戀
扮演男方的通常都比男生還帥XD
所以看起來還挺賞心悅目的
並不是排斥或歧視同性戀
愛是自由的
今天誰跟貓阿狗阿相愛要結婚也沒我的事
真正讓我覺得噁爛的應該是男同志中扮演女生角色的人吧
八九不離十是個娘砲

是娘砲我就會忍不住想要扁...

....真的是長越大就會看到越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一開始急著趕回宿舍趕快洗好澡開始做專題
結果櫃檯同事打烊之後點錢好像少錢
拖到快11點半才從餐廳離開
剛好看到之前提要一起去看台客搖滾的同事在線上
一直想要問他們有沒有打算要去買預購的票
敲她之後她告訴我6號那天的場次沒有她想看的
所以她想要單純去台中逛街就好
剛好我也想到這星期應該是很忙
前三天趕專題後三天趕卡片
也有點不想去
既然她們是要去逛街表示我沒去應該也OK
後來她就打電話給她男朋友問她男朋友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
沒想到隔了幾分鐘就告訴我她們在電話裡吵架
理由是她男友隔天要考試不想待太晚
她問她男友能不能星期六先把考試的內容唸完
她男友還是堅持要提早回去
然後就吵起來
恩....
我看到即時通上的內容還真的不知道該安慰啥...
覺得男方有點莫名奇妙吧
先把書唸完很困難嗎
不過或許男方有其他事情要忙
這就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了
我只能說這位施主
感情是不可以強求的
隨緣吧XD

聊一聊就一點多了
應該開始動專題的我把筆拿起來竟然開始畫畫
而且一畫就畫到兩點半多
明天早上九點就要補考的通訊系統連一個字都還沒看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膽子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