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一樣搞到五點多天又開始亮
你們這群該死的蠢鳥
其實四點多就完工了
但是完工之後一地紙屑又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整理
然後還想到有答應同事要燒OS的安裝光碟
所以距離11點上班9點半起床我只剩下4個半小時睡
反正都決定要坐公車回台中了
就算睡不飽
等上了公車再補眠吧

再睜開眼睛已經快十點
出門先去領這期薪水順便繳掉車貸
邊在郵局排隊還順便吃了一份早餐
回宿舍泡杯咖啡剛好趕上11點上班
中午生意馬馬虎虎
也不是不好
但一個人忙的過來
出門的時候天氣很不錯
上班一小時之後突然嘩的一聲天空打翻了很大一盆的水
我在餐廳裡面看傻眼
不過雨勢只持續不到半小時吧
後來又慢慢變小
因為下雨而一度減少的客人也又持續的增加
本來七點下班
不過經過精密的計算與工作站交換之後我五點就可以走人
工作三小時開會兩小時再工作一小時
輕鬆的咧
開完會回到現場準備上班之前突然得知有一個同事摔車
摔完以為沒有什麼大礙只有小擦傷來上班不到一小時發現小腿腫起來
偏偏四點上班的他距離下班還有七小時
因為我站的是總配區
幫他問管理組能不能找人替他上班是理所當然
但現場的那個管理組這時候對我說了我非常不滿意的答案
我問她能不能找人代他的班或是跟他換工作站
她連看班表都不看一下就告訴我她找不到人沒有辦法讓她現在下班
那為什麼早上在找不到人的狀況底下讓一個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的櫃檯人員下班
另外一個管理組因為餐期顛峰櫃檯人手不夠對她擅自讓櫃檯人員先下班不滿意時竟然就只是一句對不起
不嚴重的妳放她走
嚴重的妳叫他留下來上班
而且竟然叫腳受傷的人去需要一直走動的廚房烤區
我說妳的頭殼裡面裝的是什麼啊
身為值班經理竟然做出這種荒唐的指示
我沒有辦法接受
也顧不得尊重不尊重值班經理
我另外又跟其他管理組告知這個狀況
真是好奇怪啊
妳說沒有人可以幫他代班
怎麼別人不到五分鐘就把班橋好了

如果不是我今天趕著回家
我大概會直接就說我去卡他的位置吧
這個新升任的管理組要是再這個樣子混下去
我想從下個月開始的星星會議大家就會很有話聊了

五點時間一到刷了卡就趕快準備要回台中
生意看來有種只要不走就會因為需要幫忙而多留一小時以上的感覺
上車之前的天氣陰陰的
不過沒有下雨的跡象
結果回到台中才發現台中一直都在下雨...
真糟糕
明天聽說要出去玩耶
只能伺機行動了

本來要立刻就去表弟家牽機車
但是因為還要借相機
就先打電話去給相機的主人
約好地點之後我就躲去車站附近的諾貝爾看小說
一本叫做13的書
內容是很血腥也很噁爛啦
不過看的一頭霧水
看一半對方就來了
拿了相機對方問我要不要等他半個小時去講事情然後出去逛逛再去牽車
反正我這個晚上沒什麼特定行程
剛好也還沒吃晚餐
就跑去一間可以無限加湯加麵的牛肉麵店邊吃邊等他
今天午餐沒什麼吃
所以回到台中還挺餓的
上次紀錄是三碗
我還以為這次可以突破說
結果吃了兩碗就飽了
吃飽很久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對方出現
打電話去對方還沒好
有點不高興
說好是八點半左右來載我
結果我等到九點才跟我說他還沒好
自己講半小時的...
而且就算不能準時來也要讓我知道一下吧
我就會想辦法先走了
雖然下大雨
只是答應漂兒要去載她
不想爽約
後來氣到乾脆用走的
早知道這趟就不要穿LEVI'S下來台中
撐傘在大雨中走路褲子當然不可能是乾的
整件523濕的跟什麼一樣...
走到一半對方才匆匆出現
載我去牽到車就趕快過去市區
去到那邊遠遠就看到一個帶著口罩的傢伙
這傢伙帶著口罩還是一樣聒噪XD
不過那應該是表示動過手術不久的鼻子傷口沒什麼大礙吧
還在緊張考試的書唸不完咧
倒數14天了
放鬆點吧

渾身溼透的回到表弟家
仍然還在下雨
看來明天的行程恐怕要胎死腹中了
雖然以後還有機會
不過有點可惜
而且我有空要等到六月去了...




明晚睡哪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