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07

六點多被鬧鐘挖起來張口想發出點聲音
發現一件嚴重的事情
我果然已經沒有聲音了...
喉嚨超痛
有點想看醫生看完再回貓尾
那個鳥地方還真的是連像樣的診所都難找
可惜早上六點似乎也找不到什麼有開的診所吧
幸好除了喉嚨不舒服之外沒有其他症狀
如果回貓尾很不舒服再打算吧
就醬子去車站等車回到那個鳥地方
八點半到宿舍把東西整理好換上要上課的課本出門
開始接下來兩星期的單調生活

撐著精神聽了一節課就決定順著老周的召喚先離去一步
其實是因為睡太少覺得很累
中午回宿舍午餐也沒吃
調好鬧鐘準備養足精神去聽下午的兩節線性代數
我以為常去的那間店平常會直接開到晚上
想不到熬到三點多下課要去買才發現關門休息中...
該死..
只好回宿舍泡麵

到了上班之前開始覺得頭有點重
還冀望上班的時候可以有人幫我代班說
一去就聽到有一個同事發燒另外一個要晚一小時來
看來今天還是靠猛灌熱水苦撐吧
我還是第一次在工作上面講這麼少話耶
記得我第一次進到總配區的時候雖然搞低調但是應該跟櫃台有互動的部份也都有做到
櫃檯的人大概會覺得我今天心情不好之類的吧
真是不好意思

頭很重很重很重的撐到下班就趕緊溜回宿舍
打算早點把該處理的照片處理好就去睡
結果要傳照片給昨天出去玩的同事卻怎麼傳都失敗
折騰到12點多才洗澡
虧我今天本來不打算爆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