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隔了7天又21分鐘
我終於又有時間可以寫網誌了
總而言之就是暗無天日的一整個星期
窗戶外面每天都下雨下的昏天暗地
窗戶裡面我每天都趕程式趕的哭天喊地
好啦
都是哭腰比較多
上週四程式趕的差不多之後接著熬夜趕報告
報告的時候當然如預期的聽到讚嘆聲
你們這群傢伙
不必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只是個寫程式寫到欲罷不能的神經病
這回投下了一顆震撼彈給在場的大家當見面禮
自以為很跩的報告完之後閃出會議室
天氣馬上也回敬我一顆震撼彈
雨竟然沒有如願的停
這趟回台中的夜車只好慢慢騎
有別於上次花不到一個半小時
這趟騎了快兩個半小時
我的腰都快斷了

晚上在大小孩家睡一睡
隔天醒來雨還是在下
畢業典禮當然是不可能延期
畢業證書這玩意當然是越早拿到越好
要是看哪個老師不爽早點拿到畢業證書就可以早點報仇...
小小孩學校的畢業典禮辦的挺不錯
記得我高中畢業的時候畢業典禮光是來賓在台上鬼扯就已經把整個畢業的FU都給扯光光
這次她們畢業典禮說一個半小時就真的一個半小時
包含一堆拉里拉雜的表演半小時在裡面
致詞頒獎加起來竟然只要一小時
禮堂裡的高中生氣氛挺歡樂的
出了禮堂老天倒是哭個沒完
我看到下雨下成那樣都快哭了
根本就是颱風天
後來跟小小孩回她班上去等她拿畢業證書
邊等邊看到很多羅莉走來走去
頓時覺得還是高中好
而且商科的更好
在貓尾一天下來看到的女生大概手腳並用可以算的出來
總覺得眼睛被淨化了...
這天是我的新武器NIKON COOLPIX P5000的初戰
不過在畢業典禮會場裡面沒拍到什麼
而出了會場除了雨水根本沒東西可拍
想拍正妹又覺得幹麻吃飽撐著拍一堆不認識的人來佔我的記憶卡空間
七月還沒到要貼在門口辟邪恐怕有點早...
突然瞥到一個男的拿著好大一台DSLR
NIKON的
配一顆鏡頭跟遮光罩整個就是走路有風
看那個大小我還以為是比較早期的DSLR
回家一查才知道不得了
原來是NIKON的D200
公司貨70K
水貨至少也要45K
加上那個鏡頭
我沒注意看
就拿基本的外接鏡頭來萬吧 10K一顆
這傢伙真是好有錢...
不知道到底是他真的都認識
還是擁有專業架勢
拍哪個正妹都手到擒來
看到正妹相機拿起來就拍
拍完還可以跟正妹討論一下照片拍的怎樣
我都不知道原來相機還可以這樣子用
幸好拿相機的傢伙還算是個型男而不是滿身肥油的癡漢
不然我應該會把他的淫蕩樣拍下來留到七月...

雨實在是有夠大的
原本想出去逛街的一群人最後在小的家裡睡到漂兒下課才出門去看電影
看完之後那該死的雨它還是一直從雲上面跳下來
我乾脆就認命的打消晚上趕回貓尾的念頭
跑去表弟家睡一晚再說
我一直都在想到底雨會下到什麼時候
就算子彈再多也總會彈盡援絕吧
總該給很久沒出現的太陽一點戲份而不是自己哭著唱獨角戲...
然後隔天睡醒收拾好一出發我馬上就發現我還是錯了
一首歌的路程從復興路到烏日雨已經大到看不見路
整個白茫茫的一片
我想了想還是決定調頭把車丟在台中
乖乖坐車回貓尾
請了半小時的假等回到貓尾還是超過預定時間
三點四十多分才刷卡上班
講到這個就讓我又開始度爛起今天的客運
每台車都不停
整整在公車牌前面拿著一支想要隨風起舞的破傘站了半小時
等到第四台車從舉著手的我面前衝過去之後我整個就沒有耐性了
當場把那支想開花的傘直接種在地上
然後走回表弟家叫他載我去車站
這才順利的回到貓尾
不過我到限在還是覺得應該待在台中的好
回貓尾上班差點沒被操死
不知道生意到底是有多好
用來盛裝炸好的產品的盤子竟然全部都用上
打烊清潔洗的我手都軟了

祈禱睡醒之後天氣跟生意都風平浪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