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之前的我還在大里跟剛打烊的同事們哈拉
那之前甚至還在一中晃了整個晚上
中友一樓一樓逛
一中街也整個晃過兩圈
誠品也去了
無聊到連覺得暫時高攀不起的LEVI'S都去逛
然後好死不死的LEVI'S竟然在特價
四五款褲子都打六折
原價2.7K的東西打完折剩不到1.7K
而且還是我買523之前一直想找的深素色款515跟521
真的是很誘人
不知道下趟回來還有沒有折扣
要是還有恐怕得乖乖繳出1.7K買下真正今年的最後一件褲子
回大里前還在中友樓下的星巴克用超商買星巴克的發票換咖啡
換的是熱的黑咖啡
滋味當然是沒話說
用45元喝兩杯咖啡當然更有加乘效果
在七月之前我應該會常常跑來換咖啡也說不定
可惜的是貓尾這種鳥地方沒有這樣子的高級咖啡店可以讓我就近換咖啡
走在一中街整個就是心驚膽跳
之前就有在逛的時候被同事發現的紀錄
要是被漂兒發現我已經坐車回來隔天就不好玩了
好死不死被我看到一個外套一模一樣頭髮也燙的一模一樣的背影
頓時之間拔腿就想往後跑
但又覺得不可能這麼走運
小心的瞥了一眼發現只是相同打扮才鬆一口氣
不過對於隔天要怎麼出現我個人倒是完全沒有主意
也許應該考慮從水溝蓋底下冒出來或是從禮堂的天花板跳下來比較有震撼性

12點多接小的回到家再跑到表弟家原本還想要稍微K一下隔天要考的離散數學
但是電視上的美食節目看起來實在是太誘人
結果看完電視我就懶得看書了
一覺睡到隔天八點多起床等小的打電話來
去到漂兒學校的路上都沒有下雨的跡象
車子停好馬上開始低雨...
某個心機鬼竟然還打電話給小的想套看看我到底在不在
小小孩大人果然英明把她給騙過去了XD
吃完早餐順便買好花大家才從容的進會場
這年頭的畢業典禮果然都比較先進點
花樣比起兩三年前多的咧
這樣子整個就感覺我變的很老了...
本來都躲的好好的想說我應該不會被發現
等到畢業生出會場的時候為了搶比較好的拍照位置不小心跑到太顯眼的地方
然後就被抓包
這種場合果然還是需要光學迷彩裝...
...有機會應該也可以試試看躲在垃圾桶裡面拍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我決定還是先撤退
雖然學校方面已經有跟下午要考試的老師請過假
也同意讓我補考
但這個老師走的就是會在考試時提示的路線
果不其所然老師提示給不小
更勁爆的在後面
4點開始的軟體工程竟然今天就是期末考
差一點我就成了不當人的老師的刀下冤魂

這幾天實在是玩太大
兩三天就回台中一趟
每次拿錢包出來付錢都可以感覺到錢包上有怨氣警告我不要亂花錢
看來是該狠狠賺一筆的時候了
72小時之後阿
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