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一忙就沒日沒夜了
16號從AKI那個很有意思的畢業典禮回來才知道漂兒推甄竟然意外的通過了她第一志願學校的第一階段審核
本打算21號才回台中亮相給母親大人看的我臨時決定18號要趕回台中去完成之前答應過
要是有過要幫她拍作品集用的一些照片
後來才知道竟然還要外拍
說到外拍用我的P5000當然是不可能會夠用
只好趕緊撥電話去借大傢伙
想不到18號好不容易經過精密計畫五點下班正準備要出發往台中卻看到母親大人出現在餐廳
這就是傳說中的突擊檢查嗎
幸好剛好我下班
陪他們吃了一小時的飯等到確定他們回台中我才接著趕回台中
這趟也是一小時20分就到
去到漂兒家才知道
隔天就要帶著自製的三套衣服外拍的她
那時候連一套都還沒做
要說形容那時候的狀況大概就是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隔天有辦法拍到照
不過還是約了隔天八點從她家出發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漂兒也是個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女人
12小時之內不眠不休趕出兩套衣服
但是趕不上我回貓尾上班的時間
雖然很期待外拍
最後還是把我的P5000拿給AKI幫她拍
自己睡眼惺忪的殺回貓尾上班
前一天才睡三小時
七點休息之前整個人都很沒動力
一直到休息時喝了第二杯咖啡才有活過來的感覺
台中那邊也好不容易完成外拍的部份
原本11點我下班就要拿到照片然後上工開始趕作品集
但是就在這時候發生一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誇張的事情
中華電信機房竟然出問題造成網路不能使用
一直到凌晨兩點多網路才恢復正常
在那之前我甚至已經準備要載著自己的主機殺回台中拿照片直接在漂兒家趕作品集的打算
不過因為體力不是很夠
網路好了之後在貓尾先把前置作業都做的差不多到五點多就跑去瞇
等著漂兒七點起來可以把自傳等資料給我
照片也是七點才開始傳
到這時候整個情勢就有點緊急了
距離原訂的交件時間剩下五小時不到
我們手上連一頁成品都沒有
除了買早餐跟吃完早餐沒多久就去廁所吐之外(那吃幹麻...)我幾乎不敢離開電腦桌前面
12點多總算收到照片
弄到一點多下午的課開始了也弄不完
今天真的很有買樂透的運
網路先來個不可思議的大斷線那就算了
整學期沒有翹過下午那門課的我第一節就被點到...
氣到
第二節乾脆也不去了
到三點多另外一門課的期末報告要開始了
不能不去了才只好讓漂兒自己把字貼上去
去報告當然是被電
根本沒有時間準備
只有一份草草了事的報告
幸好老師今天比較懶
十分鐘不到就被從台上踢下來
之前有別組被釘在台上一小時...
接著是線性代數考試
當然
也沒有時間唸
六個題目裡面要對五題這學期才會過的我只勉強擠出一題半
下次選課我會記得再把這門課選進去...
算算一下午就有三科爆掉
希望不會被32...


這幾天知道我忙翻了的人幾乎每個都唸過我是不是熱心過頭
我只知道我自己沒有辦法因為忙不過來而硬生生的要漂兒放棄好不容易拉近距離的夢想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有第一志願的推甄資格要我放棄到我死了也是不會瞑目的
什麼別有動機之類的我聯想都沒想過
反正收卡就收卡
當好人就當好人



所以說這個暑假我還是多留點錢當重修費吧XD
唯一的遺憾就是這次時間太趕
成品真的就很簡陋
可以的話我還挺想重做的

總而言之
祝妳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