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真的忙到一個段落了
好吧
只有漂兒的部份
等等睡醒專題還在等我咧
很意外的如願重新再把漂兒的作品集重做
考完期末考之後殺回台中
從外拍開始搞
雖然漂兒做衣服的進度不如我所願
而天氣也不如我所願
但最後總算在29號晚上拎著兩台相機的照片殺回貓尾趕工
連一向不喜歡缺席的星星們開會都不得已請假了
本來這次要罵人
不過因為身負重任
算閣下好運
因為時間DELAY到
預定白天拍拖到最後還是變成晚上拍
照片畫質就在差了還一堆手震
反而覺得我親自用5700拍的照片還比不上AKI拿P5000拍的
後來趕到凌晨三點才宣告完工
OK的部份OK
不OK的部份絞盡腦汁還是沒主意
先睡到早上八點起床傳完檔案接著睡回籠覺
睡到11點
講到這個11點實在是一個很靠北的小時
我最少接了15通電話有
全世界的人好像都約好這小時一起打來吵我
越接火氣越大
漂兒打來就算了
其他人是湊什麼熱鬧....
翻來覆去硬是睡到4點才甘願起床
白天應該是要上班
不過我要是大早就去上班線在應該暈倒在公司了
所以雖然今天是調薪成時薪100的第一天
我還是分了一半給別人賺
要不是經過漂兒跟AKI千辛萬苦的尋找才發現一間印刷店
四點多我才送完作品集正要從台中趕回貓尾吧
雖然是幫別人
不過對我而言感覺賺到不少經驗
當然還發現不管是拍照或是美工我的功力都還不夠
竟然一下子就沒靈感可用
這個暑假除了玩跟打工又多了一項充電

不過說到賺
賺經驗是賺經驗
卻沒有賺到學分...
自從昨天知道開書考的那科竟然被當了之後...
有點不敢看學期成績


從昨天開始宿舍這間房間整間就歸我一個人所有
下午睡醒開始搬桌子整理東西
期待四天後發薪的錢
我想創造一隻兩個頭的大怪獸...
好期待阿...


靠...
才五點半天就全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