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03
原本早上訂了10點的鬧鐘要起來稍微做一下專題進度
不過我睡過頭到下午兩點
睡醒看到時間整個很錯愕...
只好硬著頭皮兩手空空的去開會
看到大家一頁兩頁的跟沒做差不多的進度稍微的鬆了一口氣
不過接下來還是得把皮繃緊點
我個人的希望咧
是下星期就可以為大家講解完結篇...

開完會之後主任請吃飯
可惜我為了要上班沒有這個口福
一個人420的消費阿
總覺得不去不怎麼划算
想想一晚也才多賺它80塊
我應該請兩小時的假吃完再快樂的去賺錢
想到晚上的班要帶新人
我實在沒有辦法背著良心丟下自己的新人跑去快樂的吃吃到飽
這時候才會發現我竟然還有良心這玩意存在

晚上生意還不差
其實帶新人遇到不錯的生意對我而言反而給新人更多練習的機會
問題是出在今天不管是值班經理還是總配區整個就是很不利的組合
搞的我很想大喊
"你們都給我去旁邊罰站..."
我想以後如果要排訓練
應該會跟排班經理商量那天搭配一些比較OK的而不是一些光看到就想吐血的陣容
扣掉搭檔不好的部份
這兩天上班感覺都不錯
跟薪水漲到100倒不是有很大關聯
因為訓練吧
能夠確實的感覺出來自己的職責
不過另外一方面也看出這邊很多星星都是擺好看的
一訓練就狀況百出
看來下次開會大家會很有話聊

這也是我不想往上爬的理由之ㄧ
我可不想穿著藍衣服看這些傢伙擺爛
而且當個不爽隨時可以刷卡走人的小角色好像快樂些

.......雖然之前因為餐廳的咖啡不錯喝而有小小的考慮過要升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