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02

以為可以作息正常的第一天
就因為五點半要把兩個在高雄不知道哪裡的飯店睡的正甜的小鬼吵起來
突然變成在那該死和煦的清晨陽光中昏睡過去
我自己都沒想到東混西混也讓我準時混去五點半
睡到十點多被隔壁施工的聲音吵起來
住在這棟宿舍真正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就是住不到一年遇到三次施工
每次都吵個半死
第一次是宿舍前面馬路大翻修
第二次是宿舍右手邊的鄰居房子改建
現在是換左手邊房子改建
錢太多沒地方花可以給我啊...
還是想聽點吵鬧的花錢找我就好了
幹麻去請一些一點節奏感都沒有的工人鑽鑽鑽
鑽的我頭都要炸掉...

中午去上班被生意嚇到
我以為我自己錯把假日記成平常天
星期一中午客人排去門口是怎樣...
我整個人心理建設就是當今天來站在門口抓麻雀領一小時一百塊的爽錢
看到那麼多人突然覺得回家睡覺會好一點
不過我今天是帶新人
所以其實生意跟我不大有直接關聯XD
各位可愛的同胞們加油
我要快快樂樂的領我的爽錢
今天帶了一個長的還不錯的高中妹
不過她的另一半是店裡的另外一個高中妹
所以完全沒有非分之想的FU..
相處五個小時
我只覺得這傢伙讓我嚴重懷疑把腦袋寄放在別人家...
跟那個茫然的眼神對看看到我會怕
尤其是我口沫橫飛的講了十分鐘問她了解嗎
結果是一陣沉默跟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
人家都說好話不說第二遍
我今天好話說到都快變壞話了
現在只祈禱明天開完會去上班開始帶訓時不要在我問她記得多少的時候回我一雙閃亮亮的大眼睛...
我一點也不想從頭來過啊...
比起昨天
今天算是賺的挺辛苦的一天吧
越接近打烊客人越多
我都開始懷疑今天不是平常日是假日了
祈禱今天是曇花一現...



總而言之今天一天淨賺1000





不管最後怎樣
打從一開始我就相信
過程的價值遠超過結果
結果他可能就是一句話一句命題你有或沒有
過程卻要寫上一長篇
而且
要是真的卯起來狠狠拼過這麼一次
痕跡不是你說沒有就會真的抹滅的掉的
他會確確實實的烙在你的經驗裡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