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22

因為飯店有提供早餐
所以大家決定八點起床吃完之後再睡回籠覺

不包括我...
本來10點要出門
結果整群人通通都睡到10點多才起床準備
出飯店都11點多了
今天的行程本來有點小變動
聽說五分埔要兩三點以後才有店家開
原本要把去鼎泰豐的部分移到五分埔之前
但是從捷運市政府站下車往紐約紐約的過程中我竟然迷路
大概耽擱了半個多小時
........我整個就覺得地圖很畸形
明明標示上面101應該要在出了車站過街一直直走
結果101實際上在車站後面
回程的時候才發現我整個繞很大圈
五分鐘的路程走了半小時
我對不起大家Orz

後來也沒有去紐約紐約
101更不可能
只有五樓是百貨
89樓的觀景台搭電梯要350...
看到最近的新光三越就毫不猶豫的衝進去先吹冷氣再說
反正都進去了
乾脆順便在裡面吃午餐
台北真的有競爭到
連吃飯找位置都搶很大
既然在裡面已經吃過
加上已經接近三點
鼎泰豐的部分就乾脆放棄
根據昨天餐廳的同事的說法
好像要去還得先訂位
一籠300傳說中的美味
下次吧XD

吃飽之後稍微逛了一下
看到他們的海鷗櫃在特價990
我以為是剪標褲
走去一看

這不是我身上穿著的521嗎
還有好幾款中友打六折的褲子全部都賣990
而且全都不是剪標褲
當場一陣晴天霹靂
很想叫店員退我700
當初花1.7K買一件褲子的錢在這裡竟然可以買兩件
差點氣到又買一件521..
後來在REEBOK的櫃看到一個腰包
賣七百多
大小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想到還沒去五分埔那個號稱衣服超便宜的地方逛
現在下手怕等等會很後悔
只好做罷

去到五分埔感覺真的還滿炫的
滿街都是衣服
每間店都像是跳樓大拍賣
一件一百之類的滿街都是
基於需求不同所以我跟大小孩逛
其他女生去逛女生的衣服
在裡面迷路好幾次
總覺得每條路都看起來差不多
而且看到後來頭好暈
不過感覺上質感不是很好
男裝的部分比較好看的價位跟在一中還是差不多
整個五分埔吸引我的店沒幾間
有間店在賣仿的日標PORTER
仿起來的質感還不錯
有一個腰包讓我還滿有想買的衝動
但後來因為裝不下相機所以還是沒有下手
只跟大小孩一人各挑了一件兩件五百的襯衫

比預計的五點晩了半小時才從五分埔準備離開
本來以為看到女生們出現會是兩隻手拿滿
還是逛到一半會被叫過去幫忙提衣服之類的
想不到他們也是人手一小袋而已
真意外XD


回飯店放好東西再出門已經六點半多
演唱會七點半開始
有點擔心趕不上
出了捷運到小巨蛋附近我突然又搞不清楚方向
應該說被路人唬爛
問他小巨蛋怎麼走結果報了一個相反方向給我...
很驚險的在七點多才趕到小巨蛋

小巨蛋外面有一些攤位
礙於時間有點趕所以大家只能直接進場

這次幫五月天開場的是一個叫做叮噹的新人
高音還滿讓人驚艷的
唱了兩首之後才開始撥號稱鉅資製作的開場電影
因為坐在三樓
只能看螢幕
但是螢幕又有點遠
加上有些橋段一直爆破
滿多段落都還看的霧煞煞的
反正炸炸炸的炸到電影完五個人就穿著軍裝出來了
開場曲是武裝
後面我忘了
不過跟CD的內容差不多
滿多部分都是用組曲的
這次選歌沒有針對為愛而生專輯的歌
大部分都是挑會HIGH的歌跟經典曲目
印象中好像有香水、終結孤單、風若吹、雌雄同體、寵上天、戀愛ING、尬車
....真的想不太起來
因為坐太遠
唱慢歌就比較不是那麼有感覺
有些地方還會想睡覺...
總覺得好像怪獸的SOLO比較多
不知道是不是選歌的問題
除了香水互飆飆很大之外
其他有SOLO的部分一半以上都是怪獸在彈
尤其是速彈跟點弦
果然有在練Yngwie Malmsteen的歌就是不一樣
這場收尾的曲目好像跟上次聽的差不多
溫柔 人生海海 憨人
前兩場特別來賓是陳綺真跟梁靜茹
我本來覺得應該會重複
因為新歌有一首是跟陳綺真合唱
等到特別來賓的橋段一到
奇怪這個女的的聲音也太渾厚了一點
我不記得最近有這樣子的新人阿...
等唱到BADBOY才知道她是張惠妹
原來是最近發新專輯來打歌
跟阿信合唱的擁抱還不錯聽啦
她打的那首就不怎樣了

這次沒等到五月天離場我們就先閃了
雖然我有點想看到完
但再不走怕沒車回飯店

因為小滾沒有買到票
所以留守飯店
本來要幫她拍一些照回去
結果我左後方有一個歌迷一直找工作人員抓我
整個就是火大
後來乾脆也懶得拍了
雖然有很多畫面覺得都很經典



12點多回到飯店洗完澡就開始想睡了
但是被抓去等某個愛串門子又不敢一個人去的人三姑六婆完一起回房間
還去看冰箱
我到現在想到那個菜埔還是覺得很可怕
因為漂姊覺得床旁邊的鏡子很恐怖
就用浴巾蓋住
但我覺得這樣子更詭異
乾脆拆下來
又怕放在旁邊會不小心倒到地上打破
最後決定塞在衣櫃裡面
打掃的人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如果是我看到鏡子不見應該會邊罵邊驚嘆客人有本事幹走那麼大一面鏡子
然後打開衣櫃應該會愣住然後罵三字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