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23

大家真的都累了
講好八點起來吃早餐
結果連我都睡過頭到九點才起床
當然是被現磨的咖啡吸引下樓
吃完早餐大概10點三間房間還是只有我醒著
看報紙才知道昨天有不少有名的傢伙也坐在台下
而且GLAY竟然有來
這次代表的是TERU跟TAKURO
要是我知道應該會想盡辦法衝去拍個照帶給某個曾經很迷GLAY的傢伙吧
10點半眼看距離預定退房的11點剩半小時
只好一間一間把大家挖起來
自己的房間最後
因為最難叫的漂兒在裡面XD
等到把漂兒挖起來在準備好都快12點了

退完房聽說雙連附近也有一間號稱跟鼎泰豐差不多的小籠包
背著行李的一群人跑去找
因為我不確定位置
乾脆直接問路邊的店家
店家心機整個超重
明明就在隔壁不到10公尺
竟然告訴我雙連附近沒有小籠包店
我問完一轉頭直走就到了...
可能剛吃過早餐吧
沒什麼食慾
而且覺得吃起來也還好
點了兩籠有一籠分給大小孩解決
吃完回到車站還是把剛吃的東西給吐了..

吐完之後整個人好很多
放完行李之後就往碧潭出發
今天早上還是決定不要去貓空搭纜車
危險性實在太高了點
暫時是決定要在碧潭逛完之後就搭車上去烏來玩

到碧潭大概一點多吧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
沒什麼遊客
雖然是有湖光山色
不過有熱了那麼一點
走了到吊橋上一直有個頭髮很捲的傢伙想要在橋上跳
可能是嫌昨天演唱會跳不夠
總覺得要是真的在橋中央跳阿跳的應該會被附近的遊客丟下水...
過了橋之後跑去踩船
是個半好半壞的決定
人家踩船很悠哉
我們踩船累的快死掉
七個人兩台船像神經病一樣猛踩是怎樣
熱到一個爆炸
大小孩跟小小孩跟小滾一台船
他踩的流汗流到整個人像是掉進碧潭被撈起來一樣
店家是說可以踩一個小時
不過我們好像半小時就返航了
再踩下去應該會虛脫在船上吧
上岸就直奔7-11買飲料
休息完看了一眼天氣不是很好
加上那時候已經四點多
要是搭車往烏來應該五點多
預定離開台北的時間是八點
扣掉一小時回到新店的車程等於只能在烏來待上一兩小時
最後決定還是去一開始在行程裡後來被刪掉的西門町
從一號出口出來面對的就是紅樓
可惜的是今天星期一休館
不過拍拍外觀也爽
剛好附近有軍校在招生
有兩隻很大隻的氣球
我一直覺得裡面應該不會有人
但是很奇怪的那兩隻氣球娃娃會走路
大小孩靠近研究的時候突然其中一隻氣球出聲音嚇他
整個畫面就有爆笑
裡面原來真的有人
透過抽風機送風進去維持氣球外型順便散熱
跟這兩隻氣球合照完就開始逛西門町
總覺得這邊的規劃比五分埔人性的多
感覺逛起來也舒服一些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想買東西的衝動
後來小小孩又買了一個背包
然後就跑去一個叫做和民的日式餐廳吃飯
服務好的嚇死人
服務員點餐遞紙巾是半跪的
餐點還好
不過1成的服務費我給的滿甘願的

吃完七點多
總算是結束了三天的旅程要踏上歸途
在那之前大家陪小的去地下街尋找他想買的小熊
不過無功而返
雖然這傢伙看起來很落寞
但我覺得也好啦
省點錢下來下次花吧XD

回程比較快
八點多上車
十點半就到台中
騎車回餐廳寫一下指休表大家就各自閃人了





說到這三天的感想咧
大致上都有按照原訂計畫在走
第一天很順利的跑完行程卻聽到貓纜故障
第二天一開始就因為我搞錯方向繞了一大圈才到SOGO
也就沒有順利去成紐約紐約
後來又因為在五分埔買的欲罷不能(那個人絕對不是我)而且鼎泰豐還是比較適合中樂透的時候吃
因此再放棄
至於第三天無緣的貓空纜車只好等下次
加上途中還是有很多狀況一開始沒考慮進去
尤其是吃飯的這個部份
所以說
勉強給自己的表現65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