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29

睡到自然醒大概10點多
吃個早餐再把東西收一收就上路回台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鬼洗放在包包裡面準備帶回台中穿
剛出門天氣就轉陰...
只好很快的殺回台中

這趟也是破紀錄
一個小時20分鐘到家
因為帶著雙踏板不好到處跑
回家放了踏板之後才出門去一中找漂兒那群人
就再經過某個熟到不能再熟的路段要右轉的時候突然整台車打滑
我就這樣子莫名其妙摔車了
我才騎不到40而且也沒有壓車
不過覺得輪子好像有壓到東西
把車牽起來檢查一次確定沒問題之後發現我的521磨破了
馬的...
好心痛
而且莫名其妙就摔真的還滿氣的
害我開始想要再去買一件LEVIS...

後來到了一中先去送修包包
本來還要順便送修眼鏡
不過因為眼鏡是小問題
就懶得送了
步履蹣跚的逛完一中之後跑回大里的85度吸喝咖啡
話說提議要喝咖啡的人明明就是小的
怎麼最後點的是鮮桔茶
如果沒受傷的話應該會跟小滾他們一起去逛逢甲
但腳上都一個洞了
只能乖乖在漂兒回家之後回家養傷
而且也幸好沒去
後來下大雨

聽說有颱風要來是吧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踩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