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剛剛終於去把舊宿舍所有的垃圾都送上垃圾車
晚點要找房東來看順便把押金拿回來
講到這些垃圾不管講幾次都一樣讓我一肚子幹
我本來以為那些紙箱是沒拆而已
打開裡面竟然有跟紙箱上面一樣的內容物
電鍋的紙箱打開裡面真的有一個電鍋
優格製造機打開裡面還真的有一台優格製造機...
原本要拿去賣錢
想想算了
新宿舍也放不下這些二手垃圾
就隨垃圾車給丟了
之前還跟大家講說要把繳完水電網路之後的押金都退給大家
現在沒這檔事了
光是為了幫你們善後我打包了將近十包的90公升黑色垃圾袋才把所有的垃圾都丟掉
整整花了我三天的時間跑上跑下
衝著你們留下的這些垃圾
我要像房東說的一樣
酌收押金當清潔費

反正我跟你們這些人是不會再有往來了

跟妳也一樣

七年的友情看來看去最後也是狗屁一場
妳讓我感覺到的就只有滿嘴理由跟不負責任
所以
到此為止吧
至少在妳換男朋友之前我是不可能再出現的










我要出遠門
別找我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反正東西收好關上門騎上機車就會有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