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8::19

因為今天要上超長班而且是在上班七小時之後才有休息
所以早餐非要吃飽一點
我還特別訂了九點的鬧鐘準備要起床大吃一頓
無奈睜開眼睛距離上班剩下50分鐘
扣掉走路去需要15分鐘
我只有35分鐘不到可以解決早餐
本來要去外面買回來悠哉吃的計畫也泡湯
隨便泡一碗麵吃一吃就趕快出門
幸好狂下了整個晚上的雨剛好在我出門的時候有小歇一陣
就在我11點刷卡上班沒多久之後窗外又開始上演狂風暴雨
進來的客人根本就已經到了一個抱著六塊還是九塊雞桶就要往外衝的境界
在總配區就一直上雞而已
小產品都沒什麼動
眼看櫃檯跟廚房一邊被客人操半死一個被我邊半死
我倒是一點也不覺得忙

今天還很難得的看到一個藍衣服的傢伙有點生氣
而且是昨天發火之後的餘怒
其實也就是生氣新人動作太慢而已
不是我替新人講話
只是這次被罵的兩個新人是目前餐廳裡面僅存兩個操作流程最標準的....
我當然也知道速食店速度才是王道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教他們各種違反正確操作流程的絕招
到底應該是要用最快的速度製作出自己不敢吃的產品
還是要用最仔細的方式製作出大家都吃的放心的產品
要又快又好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是傳說中的雞達人桑德斯上校轉世...
總之我個人還是不想教菜鳥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法來製作產品
......這種事情還是偷學然後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聽說今天是七夕耶
我都還來不及感傷自己又是單身過這個節日就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