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c090821.jpg 
我已經走了
謝謝大家這三年給我的所有支持與包容
也謝謝大家願意在我值班的過程中
與我一起展現為客瘋狂的精神
能跟你們一起工作
我很榮幸

接下來也請要繼續保持
因為我回到台中之後
要告訴以前的同事
"我在虎尾曾經跟一個超優秀的團隊共事過"

 

這次真的要走了

這次真的超捨不得

五年很長也很短
尤其是走到藍衣服這一步之後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其實在Q1第一季最佳管理組票選時
我就想說
之所以我能成為票選出來大家心裡的最佳管理組
真正的功勞還是來自你們每個人
如果不是有大家在工作站上的協助
如果在RUSH時我沒有讓我放心的K區
我怎麼能在一樓全力協助P區
如果在櫃檯需要支援時沒有讓我放心的P區支援我
我又怎麼有辦法將自己推進到櫃檯協助發現並解決顧客抱怨
如果櫃檯的服務沒辦法讓我放心
我又如何離開現場去巡視各個樓層?
所以在我成為最佳管理組的背後
撐腰的是每個在工作站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

 

醒來之後
不會再需要趕著燙衣服上班
不會再需要臨時接到電話去調撥或是提早上班
不會再有做不完的設備維養與修不完的鳥設備
不會再擔心是不是餐期時人手又不夠去整理被客人搞的亂七八糟的客席
不會再需要擔心物料是不是足夠撐過這一波餐期
不會再有改善不完的問題

我不再回來
不只是因為我當兵要出國
也是因為總公司正在一個很大的變動期
在這樣子的時期一旦離開了
也許隔一個月所有的銷售方針訓練方式就都不同了
那是不容許一個外人置喙的

所以我希望對你們的記憶就保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希望我給你們的記憶也能一樣美好

都要好好保重了
大家

最後
還是要再說一次

謝謝曾經與我一起在這個空間奮戰過的你們
辛苦了

 

 

 

 

 

 

 

 

最後終於還是要給這段與雞搏鬥的日子畫下句點
心情很悶
眼睜睜的看著每個人從新人開始成長到終於慢慢能凝聚成一個團隊
國家卻需要我了
本來想默默的走能好受點
反而不小心給狠狠的暗算了一大把阿.........
這樣子整我是表示我平常對你們不好就對了XD
都怪我防備心太早鬆懈
應該要堅持到在公司收完所有的東西與完成所有的事情之後再鬆口的

姊姊
別哭了
再哭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拿吉他彈唱還要被各種奇怪的東西參雜著眼淚攻擊

 

最後這韶光飛逝的一年裡我學到了很多終身受用的經驗
尤其是關於團隊之間的溝通與領導團隊達成目標
還有發掘問題根源的方式
問不完的為什麼
跟建設性回饋四步驟

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
如果從國外回來之後
正職的時間允許的話
也許我會再尋找一份這種性質的服務業工作來兼職

 

09年8月20日

正式卸任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