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8::29

睡醒出門買午餐
今天的貓尾街上總算恢復了如往常的冷清
貓尾真的是很難發展的地方
開在宿舍附近的機車行半學期就收
餐廳從整修開幕到關門大吉也只要三個月
連連鎖超商最近都悄悄收掉了
其實真的有點搞不懂怎麼會冷清到開什麼倒什麼的狀況
不過我也只是一個來這邊混兩年就要閃人的普通學生
這種跟自己關聯不大的事情還是別費心了
只要我打工的地方不要哪天說要結束營業就好....

今天12點多就起床
對凌晨四點多睡的我而言算是早起吧
早起本來是希望可以做很多事情
最後還是被我瞎混混光了
反正明天放假
回台中處理電腦完回來貓尾應該還有很多閒時間可以做該做的事情
但又突然有點想跑一趟中友的誠品
還是我乾脆在台中過夜算了
隔天是上12點半到晚上11點的班
然後上完班又回台中
...根本是神經病
要不是為了存房租缺不小
而且加上31號那10小時左右的班房租剛好可以湊齊...
幸好貓尾到台中只需要一個半小時

晚上很悠哉
雖然又有同事曠班
我照樣七早八早就把打烊清潔給做完
還有心情可以煩惱昨天排班經理告訴我關於要從現有的服務員裡面選出一顆星星的事情
就經理的說法
開學之後只剩下我可以上晚班的總配區
原本晚班的星星就只有五個
一個在唸研究所班很少
一個念雲科假日才能來上班
一個專職大夜班
一個三不五時就曠班
這些人配合度都很低
換句話說我開學之後會身不由己的大賺一筆
其實我是不太擔心啦
加上目前晚班並沒有看到什麼成氣候的傢伙
在副理寧缺勿濫的理念上
我情願辛苦點先頂著等到這些人可以用
會有這種想法當然不是我正在燃燒什麼雞達人的熱血
純粹是我不想看到有很爛的星星邊混邊領100的時薪
也不想跟這種能力不足的人搭班造成自己的不悅
趕快變強吧你們這些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