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08

雖然約好八點半要陪小的去買早餐
可是等到九點小的打來我才發現我該死的睡過頭
好像是鬧鐘沒有訂好吧
時間調了卻忘了按
匆忙的梳洗之後抓了包包就出門
今天可是無論如何都不能不到的

不過到之前我想去買咖啡來喝

去小滾家載到小滾之後先去附近的85度吸買咖啡
順便幫幾個嘴饞的傢伙買蛋糕
去到小小孩的窩沒多久AKI跟漂兒也拎著7人份的早餐出現
這頓早餐感覺有點安靜
應該是因為大家都還沒睡飽吧
我帶了兩台相機下來本來要趁機會多拍幾張照片
只是每個人都有點死氣沉沉的熊熊不知道怎麼拍起
反正也不是真的過了今天就不會再見
下次給我好好打扮一下吧你們幾個

本來是要陪他們去買明天要帶下去高雄的東西
但因為12點有同學會
已經訂位了總覺得不去不太好
11點半載小滾去牽到車我就先往中港路出發了
人好像一次比一次少的感覺
聽說唯一一個會來的女同學也沒來
算算才14個人
以前誤入歧途跟我一起在樂隊奮鬥整整兩年的(好吧我自己一個人待了一年)同學也有到
據說是抱著上次沒參加這次一定要參加的執著來的
有點佩服他吧
相隔快兩年沒見
他竟然從外型到個性一點也沒有改變
一樣是平頭一樣的細方框金屬眼鏡
一樣給人憨厚老實的感覺
...反而當年在他旁邊那個一起被老師稱讚的乖寶寶如今已經渾身烏煙瘴氣了
去吃的那間東西還滿好吃的
299無限點菜
只是因為都在聊天覺得沒吃到啥
一點快半我就先準備要趕回貓尾上班了

大概聽了一個小時多凌晨在表弟家充過電的外接電池又陣亡
碼的2000MA的電量搞的像是200MA
下次回台中我絕對要拿去退貨

三點半多回到宿舍先開機
進入作業系統不到五分鐘竟然跳藍色畫面
我傻了一下想說只是意外
重開沒多久又跳藍色畫面
推測應該是中毒
進安全模式找看看
但是又找不到
而且重開兩三次連安全模式也掛了
最炫的是本來被我關掉的卡巴重開之後竟然自己又啟動
然後再跳出一個警告視窗之後整台電腦就當了
....不會是卡巴被病毒攻陷了吧
管他總之先重灌吧
我得要趕上班
光碟放進去格式化完確定開始複製檔案我就出門去上班
到七點休息回宿舍一看

藍色畫面
重灌到一半當機是怎樣
不死心試了兩次都一樣結果
把光碟拿出來一看
哎呀
為無數人電腦效勞過的好人專用黑色光碟
等到輪到我自己要用的時候已經宣告陣亡了
只好拿出比較舊版的XP先灌等灌完重燒一片新版的在重灌過
一樣放著就出門
下班回到宿舍又是他馬的藍色畫面
搞了半天最後氣到乾脆拔一條記憶體起來看看
才順利灌進去
然後重新燒片再重灌之後驅動程式什麼雜七雜八的全灌好
又是凌晨了
這整個壞的很不是時候
雖然我自己資料都不是在系統槽
但是最近可是趕報告的黃金時期
萬一不是作業系統掛掉是硬碟掛掉我應該會去跳樓吧...



星期一開學
明天小的漂而跟AKI就要下去高雄了
只能說
追夢想的追自由的追錢的
通通都給我卯起來用力追吧




最後呢
我一直沒有機會吃吃看的85度吸蛋糕還是沒有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