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01
還真的是從昨天騎車到今天
12點整的時候剛好過員林
這次又刷新紀錄只花了1小時18分鐘
而且速度都只在80附近
之前想在一小時半之內回台中有很多段都要接近100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當然不是怕好兄弟
是怕摔車...
早上九點要起床回家裡放行李
原本想要早點睡
結果玩玩電腦再拉咧個幾句就四點半了
差點來不及回家
十點半才放好行李從家裡出門要去赴約
那之前還先去跟今天要我幫他組電腦的人拿錢
拿完才往新光前進
這次是要跟小迷還有小迷的乾爹吃飯
說到這個叫做郭某的傢伙
最少三年沒有跟他有任何聯絡吧
原因應該是因為他變成了少上線的人而我變成隱藏在線上的人
另外又加上我們的共通話題死會了
感覺上就更不會有什麼想特別講的吧

三個食量不大的人討論半天決定要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知道大家都不市走狂吃路線還要去浪費錢
不過偶爾一次應該也無傷大雅吧
反正350就像平常跟小的漂兒他們那群去吃餐廳一樣錢...
雖然菜色普通
不過很難得這麼輕鬆吃一頓飯吧
所以在接到電話之前心情都還算不錯
吃不到一小時漂兒打來
掛電話之後我想我的臉色應該相當不好看吧
隔那麼久見一次面結果卻擺臉色給人家看感覺有點對不住
我努力想要轉換心情不過難度挺高的
吃完飯之後跑去附近的麥叔叔坐
剛從吃到飽的餐廳吃飽喝足出來應該不會有人吃的下吧
但我還是嘴饞又點了一杯咖啡

再聊了一陣子眼看時間差不多就散會了
結論就是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又好像都有一點不同
幫漂兒買了午餐去她家然後拿到錢就往電子街出發
之前高中同學打工的那間店倒了
所以這次要去的是另外一間也是同事介紹據說很不錯的店
等到大壯也到了就去那間店估價
因為他們星期天沒開
星期六晚上生意特好
整個冷清的電子街就他們一間客人排到門外
整間店都是人
大概五六個店員吧加老闆
但還是忙不過來
小小的店裡面擠了二三十個客人
我們只好先去其他地方先估估看價錢
先去順發看一下普通的公定價
又去電子街找一間店家比較
估出來漂兒那台大約是一萬六整
拿著估價單回一開始的店請老闆幫我們估一次相同配備
他老兄大筆一揮又殺掉1000
本來15K就要搞定漂兒的電腦
不過因為他有些零件我不太中意
換一換之後大概花了15.7K
但也比預算20K便宜很多了
因為還有另外一台
算一算在他店裡花快了34K有吧
好多小朋友阿....可惜都不是我的
那老闆真的不是普通的強
我懷疑他本人有多核心...
一口氣跟七八個客人對話還邊可以注意到走掉的客人
估價不會很久
重點是人太多
幾乎都在排隊
九點多才從那間店出來
兩台車載著兩台螢幕兩個機殼一大堆零件從電子街要騎回我家
而且我還卡到陰騎錯路
多走了十幾分鐘有吧
到家都快10點了

兩台都裝好灌完作業系統跟一堆有的沒的軟體剛好12點
現在頭痛的是明天要怎麼分別把兩台電腦送去兩個人家
我可不像大壯有本事載著一台螢幕兩個機殼還能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