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02

睡的正甜突然有電話來
叫我10點去小的家集合一起吃早餐
因為神智不清醒聽到是漂兒的聲音就應了幾聲然後掛電話起床
仔細回想她叫我不要帶早餐去
那要吃什麼阿...
熊熊有點忐忑
不過還是去看看
看著漂兒拿了一大條吐司進門我想大概是要自己弄給我們吃吧
本來要馬上弄
不過孩子的爹正在煮午餐
絕對不是小的她爸跟人家不一樣
是我們這群奇怪的人11點才在吃早餐...
吃過早餐也算備足今天一天的活力
我決定要回家搬電腦然後開始上工
算一算大概需要三台機車載東西
等回家把去漂兒家修理的零件也拿好就跟大的還有AKI分別載零件去漂兒家
這時候天氣變的很陰
所以我的車速稍微有點小快
加上載著主機到處跑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拐個彎不小心後照鏡就看不見漂兒跟AKI
把零件載到漂兒家等了五分鐘接到電話說她們在我要送的另外一台電腦的主人家
等我過去會合把東西都拿給對方剛好開始下雨
衝回漂兒家開始搞電腦
首先檢查新的電腦有沒有問題
全部零件拿出來接一接
然後是上次回來的時候判斷主機板陣亡的舊電腦
最後是幫漂姊的電腦灌比較好的防毒軟體
新電腦當然沒問題
弄完接著搞舊的
我都帶零件來要換了
結果主機突然又一切正常
雖然不太放心
但就當做沒發生過故障
重灌完成之後也順便搞定漂姊的
剛好漂爸漂媽回來
漂兒家也有客人來
差不多該閃人

結果走之前還是被漂媽硬塞了1200
我真的很不想拿
如果說是今天另外一台電腦的主人要付我工資什麼的我就拿
但這麼熟我實在狠不下心拿
不知道把錢還給漂媽會怎樣...

有點煩
最近每次回台中的下雨
連回到家再出門買個東西不到五分鐘也下大雨
差點取消晚上行程
幸好後來雨有停
先跑去中港路的愛德恩專賣店買皮帶然後繞去老虎城
最後又去了逢甲
喝了一杯咖啡但還是很睏

為了明天滿滿的行程還是趕快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