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09

昨天晚上下班之前被通知要在打烊之後馬上把所有沒有賣完的產品全部丟掉
因為有一個打烊班的傢伙最近不但打烊的時候拿不該拿的東西來吃
竟然管理組勸阻無效
同事勸他竟然還回一句"管它的"
因此我特地打烊之後留下來親自把現場所有的東西都丟進裝廚餘的袋子裡面
正要把賣剩的飲料也倒進去的時候突然發現整個廚餘的袋子都不見了
於是我趕快衝到三樓的廚餘桶去看
發現也沒有任何的廚餘
可是我實在不能相信有人連已經全都倒進廚餘袋的東西都能夠東翻西找之後挑乾淨的帶回家吃...
雖然說我晚了一步沒有把賣剩的飲料倒在廚餘上面完成銷毀的動作
但是堆積了一天的廚餘袋整個味道根本就是讓人難以想像
到底要餓到怎樣子的程度才能夠塞住自己的鼻子假裝聞不到五味雜陳的詭異味道吃下這些東西
這樣子想的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真的動手把這些東西重新打包帶回家
也就沒有繼續去找那包廚餘的下落直接回家

想不到中午上班到三點多昨天的大夜班經理告訴我
他真的看到那傢伙在昨天大夜結束的時候帶了一包吃的走
.........當場我整個傻眼
然後開始有點火大
都已經擺明不給拿了
還硬要從我手上拿東西走
今天晚上既然閣下有班
我絕對不會讓你從我手上拿到半根薯條
真的拿的話絕對要當場抓包
下午生意雖然一直很好不知道在好啥
可是我心裡其實一直在盤算晚上應該要怎樣子丟才不會被他得逞任何一粒屑屑
所以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晚上10點多
對方遲到了10多分鐘沒出現
打電話也沒接
隔很久才回電來說吃了感冒藥在家裡睡過頭
突然想到該不會其實是吃了太多不乾淨的東西拉了一天沒辦法上班吧
餐廳這邊已經找到可以上班的人了
也就叫他老兄在家好好養病
枉費我都準備好一打烊就要用最快的速度把產品倒掉...
這回恐怕是一場大暗鬥
當初管理組是好心體諒大家上班辛苦才會對打烊強制要銷毀所有剩餘產品的規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讓大家不用下班還要多花錢填飽肚子
結果換來對方這種理所當然的態度
哎呀
閣下都不知道
你惹到的是排班經理阿

今天下午站櫃檯站的有點不太高興
發現這裡的人好像腦袋裡面都沒有互助兩個字
每個人都只想著自己的餐點可以最優先拿到別人有沒有無所謂
包材醬包沒了也沒關係
自己有得用就好
這個樣子提升配餐速度的方法再我眼裡看來還真是一點也不怎麼樣
團隊合作也許是太過理想的一個名詞
至少在鏟薯條之前應該要先下薯吧
每個人都想拿而不想下最後還不是要斷薯
每個人都想先拿而不先去下
統計欠薯又是有個屁用
統計再多薯條是會自己走進炸籃跳進炸鍋喔
大學生們
頭殼裡面裝什麼?
我看下次開會有得我念了

之前因為一些工作上的小細節老是被某個女同事搞到很火大
但是我還是維持自己的原則
工作是工作
私人情緒是私人情緒
所以現在跟她搭班該配合的還是全力配合
下午餐期的時候某段時間我正好站在外帶大紙桶的前面弄東西
突然有兩隻手抓的我的右手
然後有人對我說

求求你幫我拿那個桶子好嗎

聽到那個女同事說這句話突然有一種很不爽的FU
我今天又沒有對你擺臭臉怎樣的
幹麻講話搞的自己好像多委屈低聲下氣的
我才沒有興趣跟那個美國時間欺負妳找妳麻煩
本來沒什麼特別的情緒被她這樣一亂整個人都不是很爽快
如果說她站櫃檯對客人服務是童叟無欺的等級
那我就是黑心商人的龍頭
既然我們為客瘋狂的方式不同
我也不想去指責你那種誠實到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善良到讓客人吃死死的服務態度
但願閣下也能用跟普通同事說話的方式跟我說話
你的誠實已經替我找太多的麻煩了
請你本人不要再來找我麻煩





今天最有趣的事情應該是
某個人帶著屎臉來跟我借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